扎拉托尔斯14岁时听的一个指点 帮助大师赛抓鸟

扎拉托尔斯14岁时听的一个指点 帮助大师赛抓鸟
2021年04月10日 11: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0日,维尔-扎拉托尔斯出生于旧金山,在达拉斯长大,拥有一个好记忆,学习速度很快。他与美国PGA锦标赛前冠军兰尼-沃德金斯(Lanny Wadkins)的孩子一起长大,常常听兰尼-沃德金斯讲述他23次出战美国大师赛的故事。14岁的时候,他听到的一个故事今天在12号洞,三杆洞帮上了忙。

  “他表示无论什么时候顶风……风对球的影响都不会很大,” 维尔-扎拉托尔斯说,“可是在顺风的时候,球员却可能打糟。”

  今天风速为10英里/小时,然而是顶风,从左边吹过来。维尔-扎拉托尔斯距离球洞153码。他打了一颗通常会走152码的球,结果飞了150码。那是有帮助的,他推入35英尺推杆抓到小鸟。

  维尔-扎拉托尔斯同时在最后三洞得分,他迟来的爆发开始于16号洞,三杆洞,他9号铁对准右后方旗杆击球,送到了10英尺,接着下一个洞他推入了差不多一样距离的小鸟推。而结束的时候,他18号洞从138码之外击挖起杆,将球送到5英尺,那帮助他星期六从奥古斯塔最后一组出发。

  进入周末的时候,他有机会争夺一场大满贯胜利,只不过奖杯向许多人开放,然而争冠行列不再有达斯汀-约翰逊、麦克罗伊、布鲁克斯-科普卡和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他们全都遭遇淘汰。

  自从福兹-佐勒尔(Fuzzy Zoeller)第一次参赛便取胜,已经过去42年,还没有任何一个人上演首秀时夺冠。维尔-扎拉托尔斯会是第一人吗?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