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教练威廉姆斯的奥古斯塔奇缘:下定决心退役

篮球教练威廉姆斯的奥古斯塔奇缘:下定决心退役
2021年04月10日 09: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0日,对篮球界的一些人而言,奥古斯塔是竞技的地方。对于一个人,那至少是思忖生涯是否应该结束的地方。

  罗伊-威廉姆斯(Roy Williams)上个星期从北卡罗来纳大学教练的位置上退下来。他与焦油脚跟队合作了18个赛季,赢得了3场全国锦标。

  当他在奥古斯塔打36洞的时候,准备好了如何告诉球队,还有全世界这条消息。甚至在他官宣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也确保要公开而骄傲地指出他在大师赛之家做到了什么。有一天他打出88杆,而另外一天打出87杆。他在最后六个洞打了5个帕。

  “在每一杆之间,我真的没有考虑过高尔夫球,”罗伊-威廉姆斯说,“我心里想的是如何告诉队员,以及如何开新闻发布会。因此那个时候我知道,如果当你在奥古斯塔的时候心里想的都不是高尔夫,我感觉自己再也不是合适的人的决定,已经是相当确定的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