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师赛沃尔夫少记杆数被取消资格 原本也淘汰

美国大师赛沃尔夫少记杆数被取消资格 原本也淘汰
2021年04月10日 08:19 新浪体育
马修-沃尔夫马修-沃尔夫

  北京时间4月10日,马修-沃尔夫(Matthew Wolff)在完成第二轮之后,美国大师赛参赛资格被取消,因为主办方发现他在奥古斯塔17号洞所记的杆数低于他实际所打的杆数。

  马修-沃尔夫开局打出76杆,星期五继续挣扎。他在第一个洞打出8杆,四柏忌,转场的时候成绩为高于标准杆6杆,距离淘汰线相当远。他第二轮的真实成绩为79杆,17号洞的正确成绩为柏忌。

  星期四,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被罚了2杆,因为视频显示他在打15号洞的时候,击球之前触碰了沙坑中的沙子。虽然他同样签错记分卡,可是高尔夫规则修订之后,不会因为一个选手在不知道的罚杆下签错记分卡,而取消其参赛资格。

  墨西哥人本轮69杆,两轮144杆(75-69),平标准杆,并列位于21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