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柏忌收官仍列T6 一胜可以重回世界第一

托马斯柏忌收官仍列T6 一胜可以重回世界第一
2021年04月10日 13:41 新浪体育
贾斯汀-托马斯贾斯汀-托马斯

  北京时间4月10日,佐治亚时间星期五,贾斯汀-托马斯打出了当天最好的杆数之一。他在第二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之后,进入了美国大师赛的争冠行列,周末开始的时候仅仅落后3杆。

  可是贾斯汀-托马斯离开18号洞果岭的时候并没有想这个问题。

  最后一个洞果岭,26英尺的距离三推(错过了4英尺保帕推杆),贾斯汀-托马斯在前往会馆的道路上一路咒骂自己,甚至几分钟之后遇见记者的时候,他仍火冒三丈。

  “你说我现在的感受是疯狂,或许也低估了,”他说。

  最后一个洞的丢杆是贾斯汀-托马斯当天第一个,也是唯一污点,两轮之后他进入了前十位。他两轮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落后领先者贾斯汀-罗斯3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我今天打得很棒,”他后来说,“过去两天,我肯定有许多杆没有拿下,可是我处于很好的位置上。我需要快速地克服那个三推,因为已经结束了。我对此无能为力。”

  在回答问记者的问题之后,贾斯汀-托马斯冲向了练习场,训练自己的技术,即便看上去他并没有多少东西需要清理。他第二轮标准杆上了16个果岭。

  贾斯汀-托马斯过去5次参加美国大师赛,名次逐步提升,去年11月份获得第四名。

  “虽然这个地方打起来很艰难,我感觉却是最容易的一次,”他说。

  唯一不容易的是最后一个洞果岭。

  贾斯汀-托马斯上个月赢得球员锦标赛,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第二位,由于卫冕冠军达斯汀-约翰逊遭遇淘汰,如果周末他赢得年度首场大满贯,世界排名将重新回到第一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