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师赛麦克罗伊打偏砸中爸爸:那是完美一杆!

美国大师赛麦克罗伊打偏砸中爸爸:那是完美一杆!
2021年04月09日 09: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9日,麦克罗伊在美国大师赛第七洞进攻果岭的一杆,正好是他瞄准的地点。

  问题是,北爱尔兰瞄准的是他的爸爸。

  这个故事也许会作为家族传奇的一部分,口口相传到永远。盖瑞-麦克罗伊站在果岭右侧,看着儿子在球道左侧外,树木之间击第二杆,结果小球砸中了盖瑞的左腿。

  “那是完美的一杆,”麦克罗伊说。

  好吧,还差一点。他最终在该洞吞下柏忌,那是他连续第三个柏忌。

  “真是死准,”麦克罗伊说,“可是我想他是OK的。他并没有一瘸一拐。他非常快地走开了,因此没有问题。”

  盖瑞本身是一个挺优秀的高尔夫球手。小时候,他带领儿子进入高尔夫世界,在他的主场,佛罗里达塞米诺尔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之中已经收获了好大一批拥护者。

  可以肯定很多年,人们仍旧会聊起这个故事。

  麦克罗伊在11号洞,四杆洞,也有一个开球飘到右边,导致一些观众不得不跳“踢踏舞”给他让路。麦克罗伊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这肯定不是他实现全满贯需要的杆数。

  无论如何,高尔夫之中有一个传统,如果某个高尔夫球手把球打歪了,砸中了某个球迷,他会在手套上签名,送给这名球迷,一方面是表达歉意,另外一方面是给对方留念。麦克罗伊看上去却不准备给爸爸纪念品。

  “我想他只需要离开,做一个冰敷,”他说,“也许我会在一袋冰冻青豆上签名,送给他。”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