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师赛经历艰难一天 罗斯首轮65杆一枝独秀

美国大师赛经历艰难一天 罗斯首轮65杆一枝独秀
2021年04月09日 08: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9日,在非常难打出低杆的一天中,英格兰老将贾斯汀-罗斯却让一切看上去非常轻松。

  美国大师赛首轮,40岁老将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当其结束比赛的时候在奥古斯塔取得4杆领先。

  贾斯汀-罗斯在最后11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9杆,因为八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开始崛起。

  如果他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可以追平两项纪录,可是保帕结束他已经很开心了。

  贾斯汀-罗斯在后九洞打出30杆,距离马克-卡卡维查(Mark Calcavecchia,1992年)和大卫-汤姆斯(1998年)创造的赛事纪录只有1杆。贾斯汀-罗斯同时与开局最大领先擦肩而过。

  尽管如此,这仍旧是相当神奇的表现,因为如此多顶尖选手都在挣扎。卫冕冠军达斯汀-约翰逊开局打出74杆,麦克罗伊打出76杆,而长打者布赖森-德尚博3个洞待打高于标准杆4杆,最终也交出76杆。

  与此同时,贾斯汀-罗斯却交出了个人在大师赛中的最低杆。他之前的最好成绩为67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