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卡带伤出战美国大师赛 不得不用奇怪动作推杆

科普卡带伤出战美国大师赛 不得不用奇怪动作推杆
2021年04月07日 14: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7日,科普卡挥杆不错,这肯定是一个好兆头。可是站到球边去挥杆却有问题。

  因为摔倒,右膝盖骨脱臼,韧带受损,科普卡3月16日动了手术。可不到一个月,他来到奥古斯塔,准备参加本周的美国大师赛。

  可以肯定这座球场并不平坦,走起来并不容易。

  “我必须要打,”四个大满贯冠军得主星期二说,“没有其它选择,对吗?”

  不止是走路受到影响,他的推杆也受影响。科普卡不能像往常那样弯腰,这个问题没办法绕开,即便每天他要花许多个小时康复和治疗。

  “我的膝盖有问题,”科普卡说,“我的意思是:那样做你的膝盖骨要承受最大压力。我的膝盖活动幅度没有那么大。俯卧,我大约能转到90度,就是这么多了。要弯腰下去……我知道看上去有点搞笑。”

  科普卡自从二月份再没有打过比赛。他因为受伤缺席了他家乡的本田精英赛,另外还有球员锦标赛和世界比洞赛。

  他以前5次出战美国大师赛,每次都晋级,2019年获得并列第二,去年11月份获得并列第七。他知道如何打好奥古斯塔。问题在于当膝盖限制他活动和灵活的时候他是否能做到。

  下坡的时候挑战特别大。

  “那将全部压力放到了膝盖骨上。考虑到我脱臼了……那里有许多东西可以让我靠支架那个的地方疼痛,”科普卡说,“那也许是最敏感的地点,下坡的时候,它会拉动,它会疼痛。”

  最近几天还有一些肿胀,因此科普卡还要当心离开高尔夫球场之后自己站立的时间。

  可是美国大师赛冠军头衔以及绿茄克的吸引力是如此强,因此他来到了这里,不管痛不痛。

  “你必须要突破自己,它只是偶尔疼痛,”科普卡说,“康复是费劲的,可是我会好起来的。”

  科普卡过去5年已经错过了3场大满贯,包括2018年因为手腕伤势,缺席美国大师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