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默邀请赛次轮加梅斯打92杆 记分卡没签字被DQ

帕尔默邀请赛次轮加梅斯打92杆 记分卡没签字被DQ
2021年03月06日 11: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6日,罗伯特-加梅斯(Robert Gamez)1990年在湾丘赢得雀巢邀请赛,当时他收获了再见老鹰。

  星期五,他离去的时候却很惨。

  罗伯特-加梅斯在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开局打出79杆,然后第二轮打出92杆,高于标准杆20杆。更糟糕的是,他因为没有在记分卡上签字,参赛资格被取消。当然即便他签字,也不可能进入周末。

  罗伯特-加梅斯记分卡上的内容很凄凉,没有一只小鸟,只有5个帕,另有7个柏忌,5个双柏忌,还在11号洞,四杆洞吞下三柏忌。

  只不过因为这张记分卡没有签字,他的杆数就从成绩单中抹去了。

  52岁罗伯特-加梅斯31年前打出了让人难忘的一杆。176码之外,他7号铁直接将球打入,射下老鹰,以1杆优势击败格雷格-诺曼。

  自从首次角逐湾丘便取胜以来,罗伯特-加梅斯在帕尔默的地盘31次参赛24次淘汰,包括连续淘汰13次。过去11轮,他有10轮都没有打破79杆。可是他仍执着地参赛,因为作为早期的冠军,他拥有终身参赛权。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