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索伦斯坦致敬伍兹 球迷质疑:老虎又没死

麦克罗伊索伦斯坦致敬伍兹 球迷质疑:老虎又没死
2021年03月01日 12: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1日,麦克罗伊和贾斯汀-托马斯等高尔夫球星准备在世锦赛-工作日锦标赛最后一轮穿着伍兹标志性的红色球衫与黑色裤子,向遭遇严重车祸的15个大满贯冠军表示致敬。

  伍兹被视为这个时代最伟大的高尔夫球手,星期二在洛杉矶郊外的车祸事故中右腿多处受伤,已经动了手术,现在转移到了悉达斯-西奈医疗中心(Cedars-Sinai Medical Center)。45岁巨星在那里动了后续手术,目前正在康复之中,根据他推特账号表示当前“精神状态良好”。

  82个美巡赛冠军得主总爱在星期天穿着红色球衫和黑色长裤,这已经成为他的标志之一。据信红色可以给他带来好运。

  美国PGA锦标赛冠军科林-森川第三轮过后,在谦让高尔夫俱乐部领先布鲁克斯-科普卡和比利-霍雪尔2杆,也将穿着同样的色系,而本次赛事的卫冕冠军帕特里克-瑞德也准备这么做。

  美国选手马克斯-霍马上个星期赢得了伍兹做东的捷恩斯邀请赛,赞同这样一个主意,可是表示他无法参与,因为他的行李箱中没有同样的色系。

  10个大满贯冠军得主索伦斯坦正在佛罗里达奥兰多她的主场诺娜湖(Lake Nona)参加盖布里奇锦标赛,这是她12年之后首次参加LPGA的比赛,同样准备在最后一轮穿着红配黑的装束。

  可是对于高尔夫球星们的行为,不是所有球迷都理解,一些人认为这样的致敬完全没有必要,毕竟伍兹没有在车祸中丧生,与13个月之前在空难中罹难的篮球明星科比无法做比较。

  一个叫CJ的网友在社交媒体中写道:“你们这些人知道他还活着……对吗?这一‘致敬’在我看来很奇怪。”

  而另外一个叫罗恩的网友则写道:“老虎没有死,他也没有得癌症……他遭遇了严重的车祸,他的腿受伤了。各位,请放轻松。”

  其实高尔夫球星们关心伍兹也很正常,毕竟现场的照片显示这一次车祸绝不像他前两次遭遇的意外。根据报道,伍兹先是撞到了中间隔离带,然后冲过了对面的双车道,捷恩斯休旅车翻滚了几次,才在路的一侧停下来,车头损毁严重,警察需要破坏挡风玻璃才能将他救出来。警察形容当时他人清醒,但是明显很疼痛。

  有报道说,伍兹带着怒气在开车。由于没有醉驾和药驾的证据,许多人都怀疑伍兹超速驾驶。根据警局表示,那是该地区多起车祸意外的主要原因。不过警方已经表示这是一次意外,不会追究伍兹的刑事责任。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