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球场蛊惑仔》迎25周年 美巡邀请主演打东湖

电影《球场蛊惑仔》迎25周年 美巡邀请主演打东湖
2021年02月21日 11: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1日,每年起来,高尔夫的其中一个热点问题都是谁取得了赛季收官战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可是今年有点变化。

  赛事已经邀请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在比赛周打上一轮,以纪念《球场蛊惑仔》(Happy Gilmore)上演25周年。关于这部喜剧,相信许多中国观众也很熟悉,讲述的是亚当-桑德勒扮演的一个失败冰球手哈皮-吉尔摩(Happy Gilmore),发现了他的高尔夫隐藏天赋。

  巡回赛锦标赛在社交媒体上发出了这样一条帖子:“嗨,Adam Sandler,如果这条帖子有1万转推,八月底的时候你会给我们打18个洞吗?我们十分骄傲你作为1996年巡回锦标赛冠军参与。”

  球迷们看上去很愿意直面这一挑战,仅仅9个小时,该贴的转推量便超过了1万。两届联邦快递杯总冠军麦克罗伊更是加码,留下了这样一条推特:“9点的时候在九号洞果岭见我,要穿点闪亮的。”

  在电影之中,亚当-桑德勒为了救下祖母的房子而参赛,沿路与鲍勃-贝克尔(Bob Barker,电视节目主持人)老拳相向,还没有发表意见:是否会接受这份好意。不过在Instagram中,他已经发布了一则自己打高尔夫的视频,其挥杆正是影片中哈皮-吉尔摩的。

  “OK,我上一次这样做已经过去了25年了,”他说完猛地用一号木将球砸了出去,没有一点手生的迹象。

  虽然已经过去四分之一世纪,看上去哈皮-吉尔摩没有一刻停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