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保险公开赛第一眼:麦克罗伊拉姆领衔群雄

农夫保险公开赛第一眼:麦克罗伊拉姆领衔群雄
2021年01月27日 09:15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本周出战农夫保险公开赛麦克罗伊本周出战农夫保险公开赛

  北京时间1月27日,农夫保险公开赛拥有星光熠熠的参赛阵容,包括两届联邦快递杯总冠军麦克罗伊和前冠军琼-拉姆。他们都将出战圣地亚哥风景秀丽的多利松高尔夫球场。

  马克-利什曼去年在农夫保险公开赛上赢得第五个美巡赛冠军,将回来卫冕。与往年一样,球员们将出战多利松南、北两座球场。

  参赛选手

  上个星期因为腰部扭伤退出美国运通精英赛,琼-拉姆将在多利松归来。他于2017年赢得农夫保险公开赛,2020年获得亚军。

  麦克罗伊将参加2021年第一站美巡赛,上个星期他角逐了阿布扎比的欧巡赛。一年之前,他在多利松获得并列第三。

  联邦快递杯排名前十位的选手中(截止1月23日),三位将参赛,分别是:哈利斯-英格利希、维克多-霍夫兰和卡洛斯-奥尔蒂斯。

  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本周获得了一张外卡。去年秋天,维尔-扎拉托尔斯赚到了足够多非会员联邦快递杯积分,因此获得了特别临时会员身份,这让他在余下来赛季可以无限制地接受外卡。他目前领先光辉国际巡回赛常规赛季积分榜。

  过去两届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泰勒-斯托法西(Tyler Strafaci,2020年)和安迪-奥格垂(Andy Ogletree,2019年)都通过赞助商外卡进入了阵容。两人是佐治亚理工大学队友。

  卡玛尤-约翰逊(Kamaiu Johnson)赢得了去年APGA巡回锦标赛,本应该第一次参加美巡赛,可是因为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已经退出比赛了。威利-马克三世(Willie Mack III)同为该巡回赛选手,将替补上场。

  中国选手张新军在前两周淘汰之后将继续比赛。

  联邦快递杯:冠军可以获得500分。

  球场:多利松高尔夫球场(南球场),7,765码,标准杆72杆;北球场,7,258码,标准杆72杆(码数会发生改变)。

  北球场再次作为前两轮的比赛场地之一,而周末的时候,比赛仅在南球场举行。今年稍晚时候,该球场将举办美国公开赛。

  故事脉络:

  泰格-伍兹7次赢得这一赛事,可是因为腰部动手术,不能参赛。

  两届农夫保险公开赛冠军简森-戴伊本周将参加日历年第一站比赛。12个美巡赛冠军得主今年为球具自由人。根据报道,简森-戴伊现在开始与伍兹前教练克里斯-科莫(Chris Como)合作。

  乔丹-斯皮思将在农夫保险公开赛上参加2021年第一站比赛。联邦快递杯前总冠军仍旧在寻求以前的状态,自从2017年以来一直没有在美巡赛上取胜。

  马克-利什曼期待成为第四个实现连胜的选手。仅伍兹、米克尔森和J.C. 史立德(J.C. Snead)成功卫冕过。

  这里有一大批本土选手到多利松比赛,领头羊为多个巡回赛冠军得主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他上了圣地亚哥州立大学)。当然米克尔森也是,他在成功做东美国运通精英赛之后过来参赛。

  72洞纪录:266杆,乔治-布恩斯(George Burns,1987年),泰格-伍兹(1999年)。

  18洞纪录:61杆,马克-布鲁克斯(Mark Brooks,1990年第二轮)和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2007年第一轮)在汤姆-怀斯科夫改造北球场之前创造。

  南球场62杆,泰格-伍兹(1999年第三轮)。

  北球场改造之后:62杆,琼-拉姆(2019年第一轮)、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2020年第二轮)。

卫冕冠军马克-利什曼卫冕冠军马克-利什曼

  上一次:

  马克-利什曼之所以能赢得第五个美巡赛冠军,主要是因为星期天在南球场追平了当天最低杆:65杆。澳大利亚人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制造了有趣的场面,因为他在17号洞,四杆洞吞下柏忌,可是72洞,他挖起杆从83码打到6英尺,随即抓到小鸟,超越了琼-拉姆。星期天,马克-利什曼在前九洞抓到5只小鸟,开始抛下其他争冠者,与之相对,琼-拉姆最后一轮前五个洞打出高于标准杆5杆,却给自己制造了麻烦。两届冠军布兰德-斯内德克尔与麦克罗伊一道并列位于第三位。汤姆-霍吉获得第五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