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保住花旗银行赞助 部分收入捐给性少数群体

托马斯保住花旗银行赞助 部分收入捐给性少数群体
2021年01月27日 08: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6日,根据美联社报道,投行花旗银行星期一决定继续赞助贾斯汀-托马斯,可它同时谴责了美国高尔夫球手小声说出的反同性恋脏话,并且要求他将协议之中一定数量的收入捐献出来,在性少数群体(LGBTQ)的事业中扮演积极的角色。

  卡拉-哈桑(Carla Hassan),花旗银行的首席市场官,在公司的博客中宣布这个决定的时候使用了以下标题:《当道歉不足够时》。

  “我们考虑过终止与他的关系,”卡拉-哈桑写道,“这样会发出一个清晰和重要的信息,可是我们决定借助这个时刻,与贾斯汀合作,推动改变。”

  贾斯汀-托马斯,世界排名第三位的球员,27岁已经拥有13场胜利,包括一场大满贯胜利。1月9日,他在哨兵冠军赛中错过了4英尺的保帕推杆,当时麦克风捕捉到他低声骂了一句反同性恋的脏话。贾斯汀-托马斯在第三轮和第四轮之后都进行了道歉。

  服装品牌拉夫-劳伦(Ralph Lauren)一个星期之后宣布不再赞助贾斯汀-托马斯。

  卡拉-哈桑表示她的一些同事觉得除了切割与贾斯汀-托马斯的关系,别的做法都将破坏花旗银行对性少数群体的承诺,而这样一种做法的确获得了考虑。

  “我们不能更想表明使用这样一个词语是相当错误的,”她写道,“可是,我们希望我们所做的努力可以引导更多人做出积极的选择不要使用这样一个词汇以及类似的词汇,而且当别人这样说的时候大声讲出来,因为他们理解这样的词语有可能造成什么影响,包括对朋友、同事、队友,他们也许正彷徨失措,不知道是否要透露自己的性向。”

  她表示花旗银行将与贾斯汀-托马斯一起合作,帮助增大对性少数群体的支持,引起更大的关注。贾斯汀-托马斯与花旗银行之间的赞助协议条款没有披露,该公司也没有说贾斯汀-托马斯会从赞助费中拿出多少钱来,支持各种机构或团体。

  “如果任何一刻,我们觉得贾斯汀不是真诚地朝着这个目标努力,我们将结束与他的联系,”她写道。

  贾斯汀-托马斯自离开阿拉巴马大学,获得美巡赛参赛卡以来,已经成长为世界级的球员,之前没有一次行为招致批评。2017年,他在惊恐山谷赢得美国PGA锦标赛。他拥有两个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头衔,两次登上世界第一位。

  上个星期,他在阿布扎比锦标赛中遭遇淘汰,因为他在最后一个洞吞下双柏忌。贾斯汀-托马斯这个星期不会到圣地亚哥参赛,通常情况下会参加WM凤凰城公开赛,该比赛下个星期举行的时候,估计每天会允许5000名观众入场。虽然人数很多,却是往年观众的零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