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纪录片引起伍兹团队紧张 重塑形象可能被毁

HBO纪录片引起伍兹团队紧张 重塑形象可能被毁
2021年01月23日 09:45 新浪体育
伍兹伍兹

  北京时间1月22日,根据消息人士对《人物》杂志表示:泰格-伍兹没有兴趣观看HBO拍摄的两集纪录片:《老虎》,因为他想避开2009年性丑闻留下的不悦记忆,毕竟那一事件导致伍兹的个人生活和职业生涯双双出轨。

  “对这一纪录片,他没兴趣,”消息人士说,“他甚至没有看,可是他的圈子看了。他们对老虎讲述了片子中的内容。”

  对于45岁的伍兹而言,这部纪录片搅动了那些他宁愿忘记的痛苦记忆。

  “为什么他要在人生这个阶段重新回味呢?”消息人士问道,“所有地方他都无法避免狗仔队询问他的性生活。打开CNN的时候,无时无刻不会听到一个与老虎发生性关系的女子在那里讲话。这些东西到处都是。因此老虎真的不愿意重新回去。”

  性丑闻的全面爆发时刻要回溯到2009年感恩节,伍兹驾驶着凯迪拉克休旅车在自己房子外边出了车祸。埃琳,当时还是伍兹的妻子,用两根高尔夫球杆打碎了汽车的后窗。虽然埃琳对警察说她砸碎车玻璃的目的,是力图将伍兹从车子中救出来。可是这里也有传闻说,夫妻俩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埃琳一气之下打碎了窗玻璃。

  而这一事件发生几天之前,一本八卦杂志报道说伍兹与夜总会招待瑞秋-乌琪泰儿(Rachel Uchitel)有纠缠不清的两性关系。不久之后,几十个女子宣称曾与伍兹共度过春宵。伍兹的形象受到了巨大打击。2010年8月,埃琳提出了离婚。最终两人分道扬镳,不过共同抚养一子一女。

  经历了一些黑暗日子之后,伍兹力图改变自己生活,而他的朋友表示他的转型是成功。除了高尔夫球上复苏,伍兹与11岁查理和13岁萨姆两个孩子保持着亲密的关系。

  “他完全重建了自己的生活,”消息人士说,“他成为了一个更好的人,比以往更好的爸爸。”

  消息人士说伍兹很担心纪录片会进一步毁坏他花了很大力气修复的形象。

  “伍兹已经来到一点,当你聊到他的名字,人们不会自动想起性丑闻,”消息人士说,“他们再次想到的是他的高尔夫球。”

  伍兹的团队不出意外抨击了HBO的纪录片。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快速发布一则声明谴责《老虎》没有讲对他客户的故事。

  不过这样的话我们已经听到了很多,凡是关于这样“揭黑”的片子、报道和书籍,他的经纪公司一律说不是真相。根据报道,伍兹正在与人合作写自传,一方面,写手是谁还没有确认,另外一方面,你要想从这本自传中找到多少真相恐怕也是缘木求鱼。

  虽然对于HBO的纪录片有这么多抱怨,美国《高尔夫周刊》(GolfWeek)仍撰文称赞了片子资料翔实,只是希望可以看到更多。

  “HBO纪录片《老虎》的第二集揭示了伍兹怎样从巅峰坠落。” 《高尔夫周刊》的文章指出,“我们可以争论一下到底哪位选手的复兴更为伟大,老虎还是本-侯根,可是重返荣耀的部分在这个1小时41分钟的片子之中不到15分钟。每个人都希望看到复兴的故事,可是‘坠落’的故事重新回到圣经时代,更让人不可抗拒。”

  (小风)

高尔夫伍兹HBO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