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特朗普当政期间钟情高尔夫 拜登会跟着学吗?

奥巴马特朗普当政期间钟情高尔夫 拜登会跟着学吗?
2021年01月22日 09: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1日,随着特朗普离开白宫,拜登宣誓就职,美国的拜登时代终于来临。

  对于美国高尔夫球坛来说,这是一条好消息,还是一条坏消息呢?

  哦,首先需要确认的是,拜登是会打高尔夫的。根据《Golf Digest》杂志的一篇文章中介绍,拜登的差点为6.3,不过也有报道说他的差点非常有可能在10左右。

  俄亥俄前州长约翰-卡西奇(John Kasich)表示拜登绝不可能是单差点。

  “拜登告诉我:他是一个优秀的高尔夫球手,我与拜登打过球,” 约翰-卡西奇说,“我可以对你说,这不是真的。”

  如果是这样的话,拜登的球技应该在特朗普之下,特朗普宣称的差点为2.8。不过许多人都说特朗普的差点水分也很大,他打球老爱作弊,还是一个写手。

  无论如何,拜登的球龄没有特朗普长,特朗普自1968年就开始打高尔夫了,而拜登2001年57岁时才开始打球。

  特朗普在任上的时候经常打高尔夫,拜登对此多有批评,特别是在新冠疫情期间,因此你肯定想看一看拜登在这四年时间中会打多少高尔夫。

  不过话说回来,特朗普在竞选总统的时候也痛批奥巴马打高尔夫打得太多,结果最后他还是以高尔夫为主要娱乐,甚至接待外国元首,比如安倍晋三,也是一起球叙。

  其实美国总统打高尔夫,民众并没有微词,毕竟高尔夫在美国很常见,也很有人气,而总统作为一个人,有一两项体育爱好是相当正常,也很有必要。

  而说到体育爱好,美国总统在任之时,绝大多数都已年过半百,高尔夫是最适合他们这种年龄段的人的中等强度运动。以奥巴马为例,他同时也喜欢篮球,可是最终还是成为了一个“高尔夫总统”。总的下来,两届任期,奥巴马打了333场高尔夫。应该说这是一个不小的数字。

  除了特朗普、奥巴马,美国历史上还有很多高尔夫总统,比如艾森豪威尔。他甚至被人称之为:“第一高尔夫球手”(First Golfer)。

  艾森豪威尔是“高球国王”帕尔默的密友,虽然差点为14,不算很好,可是估计两届总统任上打了800多轮球。他甚至在白宫的草坪上推杆。艾森豪威尔因为不懈地在美国推动高尔夫运动,最终进入了世界高尔夫名人堂。

  不过从打球数量来看,没有人能超过伍德罗-威尔逊。据说他在6年的任期中,所打的球超过了1200轮。

  可谈到挥杆最漂亮的总统,大部分人相信还是肯尼迪。他的差点应该在7到14之间。

  近代的美国总统,全部都是高尔夫总统,不管他来自民主党,还是共和党。比尔-克林顿同样是一个不错的高尔夫球手,差点在10左右。而小布什的差点为11,据称是美国总统中打球最快的一个。高尔夫是布什的家学,他爸爸老布什同样是高尔夫爱好者。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