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运通赛前瞻:科普卡年度首战 张新军潘政琮参赛

美国运通赛前瞻:科普卡年度首战 张新军潘政琮参赛
2021年01月19日 08:25 新浪体育
科普卡确认出战科普卡确认出战

  北京时间1月19日,美巡赛即将返回美国大陆,在加利福尼亚州拉金塔举办美国运通赛。今年的比赛与以往不一样,只使用两座球场,业余选手不会同职业并肩作战。可是赛事仍旧吸引到强大的参赛阵容,包括:琼-拉姆、布鲁克斯-科普卡、帕特里克-瑞德、帕特里克-坎特利以及赛事东道主菲尔-米克尔森都将出战。安德鲁-兰德雷是赛事的卫冕冠军。

  参赛选手

  业余好手约翰-奥根斯坦在2019年美国业余锦标赛中获得亚军,将上演职业首秀。他同时也是2019年沃克杯胜利一方美国队的成员,拿到了2020年美国东南大学联盟(SEC)年度最佳球员奖。2020年美国大师赛,他成功晋级,获得并列55名。

  布鲁克斯-科普卡将参加2021日历年第一场比赛。上个赛季他与伤势搏斗,可是已经展示出回暖的迹象,在休斯敦公开赛和美国大师赛上连续获得T5-T7。

  联邦快递杯前总冠军比尔-哈斯期待成为美国运通赛历史上唯一3次夺冠的选手。阿诺-帕尔默赢过赛事5次,可是比尔-哈斯是7个赢过两次的选手之一(米克尔森也赢过两次)。

  米克尔森将参加2021年第一场比赛。这是他第二次担任赛事的东道主,另外他也将下场比赛。

  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重新回来比赛。英国公开赛前冠军担心新冠疫情,因此2020年大幅削减了赛程。秋季的时候他参赛3场,最好表现为休斯敦公开赛并列15名。

  总共13位世界前50选手出战美国运通赛。琼-拉姆世界排名第二位,同时也是赛事前冠军,肯定是领头羊。琼-拉姆2018年在PGA西球场进行的延长赛中击败了安德鲁-兰德雷。

  其他来到科切拉山谷(Coachella Valley)参赛的顶尖球员包括世界第九帕特里克-坎特利,世界排名第11位、2014年冠军帕特里克-瑞德以及世界排名第15位马修-沃尔夫、第18位任成宰。

  张新军和潘政琮在索尼公开赛遭遇淘汰之后将出战这场比赛。

  联邦快递杯:冠军可以获得500分

  球场:PGA西体育馆球场(7113码,标准杆72杆)和PGA西尼克劳斯竞赛球场(7152码,标准杆72杆)。码数将进行调整。

  美国运通赛历史上第一次,赛事承办场地不到3座。这是第六年体育馆球场和尼克劳斯竞赛球场成为轮换场地的一部分。

  故事脉络:

  在新冠疫情之中,主办方考虑到健康和安全方面的问题,历史上第一次取消了正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部分。传统的54洞淘汰线修改为了36洞。

  正赛另外一次没有职业/业余配对赛要回溯到2010年第二轮。由于恶劣天气,业余比赛叫停。无论如何,2022年,配对赛赛制将恢复。

  年轻选手在美国运通赛中很闪亮。不止约翰-奥根斯坦将上演职业首秀,其他的赞助商外卡选手包括韩国18岁新星金柱亨,没有满20岁的阿克沙伊-巴蒂亚以及英格兰23岁选手哈利-霍尔。哈利-霍尔去年10月在光辉国际巡回赛中获得2个前十名。

  安德鲁-兰德雷期待成为1975-1976年约翰尼-米勒以来第一个成功卫冕的选手。

  2017年到2019年,亚当-哈德文在这站赛事中的战绩为2nd-T3-T2,可是去年因为第一个孩子降生缺席。今年他将归来,期待魔法再次显现。

  美国运通赛、美巡赛以及米克尔森基金会宣布向科切拉山谷的慈善机构捐出100万美元善款。

  72洞纪录:260杆,帕特里克-瑞德(2014年)。注释:史蒂夫-史翠克2009年在前72个洞中打出255杆,当时鲍勃-霍普精英赛为五轮赛事。

  18洞纪录:59杆,大卫-杜瓦尔(1999年,第五轮),PGA西帕尔默私人球场;亚当-哈德文(2017年第三轮),拉金塔乡村俱乐部。

  体育馆球场纪录:63杆,亚伯拉罕-安瑟(2020年第四轮),萨姆-伯恩斯(2020年第四轮),乔纳森-弗里克(2008年资格学校考试最后一关第二轮),金珉辉(2012年资格学校考试最后一关第二轮)。

  尼克劳斯竞赛球场:59杆,哈里森-弗拉扎(Harrison Frazar,2008年资格学校考试最后一关第四轮)。

  注释:资格学校考试不视为美巡赛正式一站。

  上一次:

  安德鲁-兰德雷力克发起强大攻势的亚伯拉罕-安瑟,第二次在美巡赛上夺冠。亚伯拉罕-安瑟2019年刚刚参加了总统杯,星期天打出63杆,追平当天最低杆,其中包括最后五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安德鲁-兰德雷在最后9个洞让局面变得非常有趣。他在10到12号洞抓到小鸟,可是13到15号洞吞下柏忌。后九洞他仅仅在16号洞,五杆洞保了一个帕。他在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锁定了胜利。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后来夺取了年度最佳新人奖,本站比赛拿到第三。巴德-科利(Bud Cauley)和塞普-斯塔卡(Sepp Straka)也进入前五,并列位于第四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