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仇同脏话惹麻烦 服装赞助商RL与其解约

托马斯仇同脏话惹麻烦 服装赞助商RL与其解约
2021年01月16日 11: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6日,拉夫-劳伦(Ralph Lauren)公司星期五晚宣布将不再继续赞助贾斯汀-托马斯,后者上个星期六在哨兵冠军赛第三轮骂了仇视同性恋的脏话。

  “我们对于托马斯先生最近的语言很伤心,这与我们的价值观完全不一致,” 拉夫-劳伦公司的声明这样写道,“一方面,我们了解到他已经道歉,认识到言语的严重性,另外一方面,他是领取我们报酬的品牌大使,其行动与我们努力支持的包容性文化有冲突。为了反映我们对所有相关各方的责任,我们决定此时此刻不再继续赞助托马斯先生。

  “当我们做这个决定的时候,我们希望托马斯为了与我们再次合作做必要的工作,真正检讨这一事件。”

  自从2013年转为职业球员以来,贾斯汀-托马斯一直接受拉夫-劳伦的赞助,可是在卡帕鲁瓦第四洞错过了一个短推之后随口讲出了一句反同脏话,不过一轮比赛结束之后,他进行了道歉。

  “没有借口,”贾斯汀-托马斯后来说,“我是一个成人了。我已经长大了。我必须承认错误。我非常抱歉。

  “正如我说的,那是不可原谅的。我无言以对。实在太坏了。没有别的说法。我需要改正。这肯定是一个学习过程。我要向所有人,每个我冒犯的人深深道歉。因为此,我必须改正。”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