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公开赛赔率:辛普森森川英格利希包揽前三

索尼公开赛赔率:辛普森森川英格利希包揽前三
2021年01月14日 09:26 新浪体育
科林-森川科林-森川

  北京时间1月14日,美巡赛转到檀香山的瓦伊莱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本周索尼公开赛将在这里举行。作为2021年第一场面向全体的赛事,它吸引了上一周哨兵冠军赛42名选手中的32名,其中包括冠军哈利斯-英格利希。

  哈利斯-英格利希状态正红火,期待跟随贾斯汀-托马斯(2017年)和埃尔斯(2013年),也能一举拿下两站,但他并不是本周的夺冠热门。真正的热门是韦伯-辛普森,其赔率为+1200,也就是下注100美元,能赢回1200美元。以下让我们来分析一下热门球员:

  (1)韦伯-辛普森:+1200

  世界排名第八位,韦伯-辛普森在瓦伊莱的战绩向来很好,10次参赛10次晋级,包括2020年第三,2019年并列第四,总共7次打入前20名。上个星期,他参加了哨兵冠军赛,成绩为并列第17位。

  (2)科林-森川:+1300

  科林-森川成为小鲜肉中最闪亮的一个,狂野的一年中赢了两次,包括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实现大满贯首胜。在卡帕鲁瓦,他有机会冲冠,可惜最后一轮打出73杆。尽管如此,他仍旧获得并列第七,世界排名上升到第五位。去年首次参赛,他取得索尼公开赛首轮领先,最终获得并列21名。

  (3)哈利斯-英格利希:+1400

  现在既然哈利斯-英格利希已经冲到了巅峰,他也许会保持在那里,当然最好的结果是成为历史上第三个包揽夏威夷双赛的选手。哈利斯-英格利希8次参加索尼公开赛7次晋级,获得3个前十名。

  (4)任成宰:+1800

  任成宰是7个哨兵冠军赛新手中排名最高的一个,拿到并列第五。他发球台到果岭得分排名第一,接近球洞并列第三。他前两次来到瓦伊莱都获得并列25名,可是还没有四轮都打好过。

  (5)丹尼尔-伯格尔:+1800

  丹尼尔-伯格尔在卡帕鲁瓦的时候击球非常棒,可是推杆始终很冷,在42位选手中排名第十。他5次角逐瓦伊莱,表现完美,获得一双前15名。

  (6)松山英树:+2000

  松山英树在哨兵冠军赛上垫底,在42位选手中并列位于41位,可是去年他的状态是稳定的,包括BMW锦标赛并列第三,休斯敦公开赛并列第二。一年前的索尼公开赛,他获得并列第12名。

  (7)华金-涅曼:+2200

  华金-涅曼在卡帕鲁瓦的延长赛中落败,可是最后一轮打出的64杆,追平了上一周的最低杆。他在红字数上排名第一位,抓到31只小鸟。自从八月份奥林匹亚获得并列第三以来,他在各个地方的表现都很出色。

  (8)卡梅隆-史密斯:+2500

  卡梅隆-史密斯第一次卫冕。总的下来,澳大利亚人在瓦伊莱5次参赛5次晋级,另外2次进入前25名。他在卡帕鲁瓦获得并列24名,可是结束秋季的时候整体向上,在美国大师赛上获得并列第二。

  (9)凯文-基斯纳:+2800

  2016年,凯文-基斯纳第五次参赛的时候终于迈过那道坎,获得并列第五。自此之后,他获得一双并列第四,包括去年在充满挑战性的风中。他在发球台到果岭得分上排名第一位。

  (10)亚伯拉罕-安瑟:+2800

  亚伯拉罕-安瑟第四次参赛,将寻觅第一个前25名。并不是说他已经升级为了前20名机器,可是现在他渐渐暖场。上一周,他首次角逐卡帕鲁瓦,在推杆得分上排名第三位,获得并列第17名。

  (11)莱恩-帕尔默:+3000

  莱恩-帕尔默在卡帕鲁瓦的综合得分排名第二位,最终获得单独第四,而去年最后一次参加正式比赛的时候,他在舍伍德获得并列第四。自从2010年赢得索尼公开赛以来,莱恩-帕尔默又在这里获得4个前20名,去年拿到并列第四。

  (12)罗素-亨利:+3000

  罗素-亨利2013年第一次到这里参赛便获得突破,取得胜利。自此之后他获得了一双前20名,可是过去11个月,他的表现更令人印象深刻,获得6个前十名。

  (13)马特-库查尔:+3300

  从QBE大鲨鱼大奖赛的战果来看,马特-库查尔该在索尼公开赛上取胜了,因为他的搭档哈利斯-英格利希已经赢了夏威夷挥杆赛的第一站。马特-库查尔2019年已经在这里赢过来。自从2011年,他总共在这里获得6个前15名。

  (14)兰朵-格里芬:+4000

  兰朵-格里芬一年前在卡帕鲁瓦上演首秀的时候获得单独13名,而在瓦伊莱第二站赛事中获得并列第七。他在最后一轮打平了该周最低杆64杆。今年第二度角逐哨兵冠军赛,他获得并列13名。他有望获得又一个好名次。

  (15)查尔斯-霍维尔三世:+5000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两次当伴郎,可是从未成为新郎。自从2002年首战瓦伊莱,获得并列第四以来,他19次参赛19次晋级,获得2个并列第二,2个并列第三,以及一对第四名。他总共13次进入前15名,去年获得并列第12。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