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公开赛第一眼:史密斯力争卫冕 张新军参赛

索尼公开赛第一眼:史密斯力争卫冕 张新军参赛
2021年01月14日 07: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4日,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将回来卫冕上个赛季于夏威夷赢得的索尼公开赛,而球员锦标赛前冠军韦伯-辛普森以及10名世界前25球员也将出战瓦伊莱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

  长期在赛程中占据这个位置,索尼公开赛又一次成为日历年第一场全阵容的比赛。

  参赛选手:

  科林-森川期待在2020年取得两场胜利,包括实现大满贯首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这是他连续第二周在夏威夷比赛。去年,他在索尼公开赛上取得首轮领先,最终获得并列21名。

  哨兵冠军赛42名参赛选手有32人过来参加索尼公开赛,两站夏威夷比赛都不错过。

  赞助商外卡包括大满贯冠军梁容银、麦克-维尔、另外还有石川辽和金谷拓实(Takumi Kanaya)。金谷拓实在达到业余世界第一位之后转为职业球员。最近他在日巡赛上夺冠,世界排名已经达到120位。

  联邦快递杯排名前十的选手之中有5人(截止哨兵冠军赛周末)将参加索尼公开赛,其中排名最高的是第三位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

  韦伯-辛普森一年之前只差一杆进入卡梅隆-史密斯与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之间展开的延长赛。布兰登-斯蒂尔开始星期天的时候领先3杆,将回来争取与他失之交臂的冠军,而韦伯-辛普森将力争第八个冠军头衔。

  中国选手张新军也将参赛。这是2021年他的第一场比赛。

  联邦快递杯:冠军可以获得500分。

  球场:瓦伊莱乡村俱乐部,标准杆70杆,7,044码(距离会进行调整)

  塞斯-雷诺(Seth Raynor)设计的作品,94年创立,自从1965年每一年都承办索尼公开赛。狭窄、平坦的场地与上一周的卡帕鲁瓦形成鲜明对比。

  故事脉络:

  圣地亚哥大学高尔夫球手、夏威夷州锦标赛前冠军伊万-卡瓦伊(Evan Kawai)在11月份赢得一场选拔赛,将上演美巡赛首秀。他的大学教练是美巡赛冠军克里斯-莱利(Chris Riley)。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能继续他的瓦伊莱好表现吗?19次在这里作战,他获得13个前25名,包括10个前十名,其中有2个亚军和2个第三。

  卡梅隆-史密斯去年打出低于标准杆11杆,这是2012年以来索尼公开赛最高胜杆。他在赛事的前两个洞打出高于标准杆4杆。

  卡梅隆-史密斯努力成为2014、2015年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以来第一个成功卫冕索尼公开赛的选手。仅仅只有4名球员在瓦伊莱实现两连胜。

  科林-森川有许多家人住在毛维岛和欧阿胡岛,小时候多次拜访这座岛屿。虽然现场不会有观众,他在这里仍会找到许多好感觉。

  72洞纪录:253杆,贾斯汀-托马斯(2017年)

  18洞纪录:59杆,贾斯汀-托马斯(2017年第一轮)

  上一次:

  卡梅隆-史密斯在延长赛中击败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在美巡赛上第一次取得个人胜利。在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第一年转变为团体赛制时,卡梅隆-史密斯和约纳斯-布林克斯特(Jonas Blixt)联手取胜。卡梅隆-史密斯在第72洞抓到小鸟,然后在第一个加洞保帕取得胜利。布兰登-斯蒂尔在最后六个洞打出高于标准杆2杆,为卡梅隆-史密斯打开了夺冠的大门。卡梅隆-史密斯承诺每只小鸟捐出500美元,每头老鹰捐出1000美元,用于应对澳大利亚的山火。在第72洞,布兰登-斯蒂尔错误判断了进攻果岭的一杆,不得不抛球,可是他仍旧差一点推入30英尺艰难小鸟推,取得胜利。他没有推入,也没有在延长赛中拿下。韦伯-辛普森排名第三,他在最后一个洞错过14英尺小鸟推,未能进入延长赛。麦克道尔、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和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进入了前五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