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美国大师赛允许部分观众入场 女子赛将恢复

2021年美国大师赛允许部分观众入场 女子赛将恢复
2021年01月13日 08:28 新浪高尔夫
2021年美国大师赛将于4月8-11日举行2021年美国大师赛将于4月8-11日举行

  北京时间1月13日,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宣布,2021年美国大师赛将允许部分观众入场观赛。

  在这份声明中,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主席弗雷德-里德利表示,做出这个决定是参考了2020年11月举行的赛事状况——当时赛事不允许观众入场,仅有俱乐部会员、媒体、球员亲属可以入场,安全防卫措施得当。因此,今年的大师赛组委会有信心迎来部分观众。

  “令人遗憾的是,今年我们无法让所有观众入场,部分拥有今年赛事门票的观众,2022年门票继续有效,如果届时条件允许可以到场观赛。”

  这份声明中没有提及允许入场观众的人数,也没有提及观众入场前是否要进行核酸检测。

  2020年11月举行的美国大师赛,到场的每个人,包括球员在内都接受了核酸检测,拿到阴性证明方可允许入场。

  2021年美国大师赛计划于4月8-11日举行。此外,去年由于疫情停办的奥古斯塔女子赛将于3月31日-4月3日恢复举行,针对青少年的开球、切击和推杆总决赛将于4月4日举行。

  (大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