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职业高协与特朗普划清界限 PGA锦标赛更换球场

美国职业高协与特朗普划清界限 PGA锦标赛更换球场
2021年01月11日 14:08 新浪体育
特朗普特朗普

  北京时间1月11日,2022年美国PGA锦标赛不会在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Bedminster)的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星期天晚宣布将切断与特朗普球场的联系,那距离特朗普支持者非法闯入美国国会大厦,抗议最近的总统选举结果,只过去了几天时间。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理事会今晚投票行使权利,要求结束2022年美国PGA锦标赛在特朗普贝德明斯特球场举办的合同,”协会总裁吉姆-理查森(Jim Richerson)在一份对外发出的声明说。

  吉姆-理查森同时在协会官网发布的一则视频中说:“越来越明显,在特朗普贝德明斯特球场举办美国PGA锦标赛将对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品牌有害,将协会开展众多项目,延续其使命的能力置于危险的境地。”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决定不在美国总统场地上举办大满贯,并不是没有先例的。美巡赛2017年将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从特朗普所有的多拉球场搬迁到了墨西哥,结束了50多年在这场迈阿密场地举办赛事的历史,尽管他们这样做更多是出于赞助的考虑。

  之前一年,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取消PGA高尔夫大满贯赛,该比赛原计划在特朗普的洛杉矶球场举行。不过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给出的理由是赛事已经不适合“今天的高尔夫”。赛事之后再也没有举行。

  特朗普2014年购买下苏格兰坦伯利,该球场曾经举办四届英国公开赛。可是自从2009年,它再也没有举办过英国公开赛,而且也没有拿到未来的主办权。2015年,英国女子公开赛曾经在该球场举办,不过那个时候赛事的主导权不在R&A。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并没有公布2022年美国PGA锦标赛的替补场地。特朗普贝德明斯特球场2004年开业,曾经承办2017年美国女子公开赛。那个星期,特朗普出席了女子大满贯,而俱乐部大门口有人抗议。美国高尔夫协会(USGA)表示他们在特朗普球场举办比赛不是想表达政治立场,纯属从高尔夫角度考虑。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