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一年两胜仍不满意 一年八场胜利完全有可能

托马斯一年两胜仍不满意 一年八场胜利完全有可能
2020年12月03日 08: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日,贾斯汀-托马斯有充足的理由认为他的杯子是半满的,只不过作为一个打高尔夫为生的人,他不会这么看。一个世界顶尖的高尔夫球手在看杯子的时候,杯子再怎么满都不算满。

  关于这一点,不妨看一看玛雅科巴高尔夫精英赛之前,他的这一年过得如何。

  美国小伙在夏威夷赢得了哨兵冠军赛,然后在联邦快递圣裘德精英赛中夺取个人第二个世锦赛头衔。这是连续四年,他不止在美巡赛上取得一场胜利。这样长的区间上一次要回溯到10年前的泰格-伍兹和菲尔-米克尔森。

  可是贾斯汀-托马斯抑制不住会想穆菲尔德山村举行的工作日慈善公开赛,他在最后3个洞中丢了3杆领先。而舍伍德举行的Zozo锦标赛以及二月份的墨西哥锦标赛他丢掉了54洞领先。

  他在美国公开赛上取得18洞领先,在美国大师赛上获得36洞并列领先。另外殖民地乡村俱乐部,他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在2杆范围之内。

  “所有高尔夫球手都会这么说。我想你更容易看到失败,或者说更容易看到出错的事情,因为那是我可以提升,可以学习的东西,”他星期二说。

  “真的很奇怪,因为我感觉我以前在赛事收官方面,在带着领先打好方面,一直做得不错,但是今年因为一些原因,我没有做到。我没有打出所需要的球。我没有表现出我应该有的水平。”

  然而也是在这里杯子开始充满。贾斯汀-托马斯觉得他非常接近宏伟的一年。说他应该将所有机会都转化为胜利,那要求实在太高了。事实上,他在卡帕鲁瓦夺冠是因为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在18号洞果岭外三推打了一个帕。

  即便如此,贾斯汀-托马斯仍旧相信一年赢8场及以上,在这样一个人才济济的时代是可以做到的,即使过去50年,只有泰格-伍兹(3次做到)、维杰-辛格和约翰尼-米勒(Johnny Miller)三位选手做到过这一点。

  “我完全相信,认为那是可能的,”贾斯汀-托马斯说,“我理解在今天,在这样一个时代是非常困难的。可是我仍旧觉得没有理由为什么没有人一个赛季赢8、9、10、11场……我在这个短的赛季,只差几轮便可以赢5、6次。可是再说一次,我也差2杆今年两场比赛都赢不了。这就是高尔夫。”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