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激励巴克利出怪招 高尔夫球印上奥尼尔

米克尔森激励巴克利出怪招 高尔夫球印上奥尼尔
2020年11月30日 11: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9日,NBA传奇选手查尔斯-巴克利现在成为了高尔夫冠军。星期五在天王对决中,巴克利搭档伟大球手菲尔-米克尔森战胜了差点接近零的斯蒂芬-库里和佩顿-曼宁。

  一方面,在这场于亚利桑那州石峡高尔夫俱乐部展开的战斗中,米克尔森肯定是夺冠的关键因素,另外一方面,巴克利在将球击远方面,就拥有额外的动力。为了让队友能够打到新的高度,米克尔森送给巴克利一个很棒的礼物:一套印有沙奎尔-奥尼尔(Shaquille O’Neal)面容的高尔夫球。

  米克尔森的时机也把握得很好,正好在《NBA幕后》(Inside the NBA)团队出现在直播中的时候将礼物递给巴克利。

  巴克利脸不红,心不跳地接过了礼物。他转向摄像机镜头,展示了高尔夫球,立即说:“这里有世界上最丑陋的高尔夫球!”

  “大鲨鱼”和《NBA幕后》的其他人员止不住笑了起来。

  余下来的访谈成为了《NBA幕后》的焦点时刻。他们之中的大部分人都调侃巴克利,可是对话之中也有一些真知灼见。当米克尔森解释他是多么希望巴克利将球击上果岭时,大家鸦雀无声,可是沙奎尔-奥尼尔却忍不住开了一个玩笑。然而即便有这样的调侃,巴克利的下一杆就相当好。他只差一点便推入了那个推杆。

  在《NBA幕后》之中,巴克利和奥尼尔常常是中心。两人在直播中扮演着一对友好的对手,不断相互刺激对方。奥尼尔常常取笑巴克利从来没有赢过NBA总冠军。巴克利却讽刺奥尼尔的智商有问题。

  一方面,两人常常陷入这样火爆时刻,另外一方面,在直播中,那个冷静的脑子却经常占据上风,因此制造了很有看点的电视节目。

  而这想必也是米克尔森为什么会送出这样奇特礼物给巴克利的原因所在。不能不说,那也很有娱乐效果。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