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真是一个好教练吗?巴克利挥杆进步明显

米克尔森真是一个好教练吗?巴克利挥杆进步明显
2020年11月28日 10: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8日,美国人已经非常熟悉巴克利(Charles Barkley)的高尔夫挥杆了。在触球之前,那样明显的停顿和犹豫,NBA前巨星的糟糕动作已经被无数人模仿打趣。

  然而在“冠军换新对决”之前,米克尔森就承诺巴克利已经治好了他的挥杆毛病,并且说在石峡高尔夫俱乐部的练习轮中,巴克利击铁杆的时候,每一次都击中了甜蜜点。事实证明,米克尔森是正确的。在星期五的感恩节对决中,巴克利的挥杆看上去十分顺滑,他搭档米克尔森在前九洞连续赢了4个洞,最终赢4洞剩3洞战胜佩顿-曼宁(Peyton Manning)和斯蒂芬-库里(Stephen Curry)组合。

  或许巴克利的糟糕动作已经是过去时了。

  事实上,巴克利的前两次开球都上了球道!虽然短的第三洞,四杆洞,我们没有看到最终的结果,可是他开出了一个很直,低弹道的球。另外他第四洞也上了球道。

  篮球巨星似乎已经将球场上修炼的东西带到了球场上,而这个部分我们以前从未在他身上见到过。

  看上去,巴克利只需要米克尔森一点点指导。当然,巴克利以前尝试了所有事情。他曾经是哈尼工程的主攻课题,可是伍兹前教练汉克-哈尼(Hank Haney)并未能纠正巴克利的毛病。巴克利甚至接受了催眠术,以获得平顺的挥杆。

  当然比赛过程中,巴克利仍然难免犯错,可是米克尔森就加以了弥补,特别是他指导巴克利在发球台上使用铁杆开球,以至于这个差点为25的高尔夫球手最终打败了两位差点接近0的选手。或许未来米克尔森能成为一个非常好的教练,当然这要看他是否有这个意愿,毕竟他在赛场上赚到的钱一辈子都花不完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