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确保参加大师赛 保尔特竟然刻意躲着女儿

为了确保参加大师赛 保尔特竟然刻意躲着女儿
2020年11月25日 12: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时光飞逝如电的另外一个证据是伊恩-保尔特的大女儿现在已经是克莱姆森大学(Clemson University)的大一新生了。

  然而她也是“一日三秋”,时间过得太慢的证据。

  保尔特通常会打美国大师赛之前的休斯敦公开赛,可是他的背部痉挛发作了,因此决定在家训练。可是女儿艾米(Aimee)却决定这个时候回家。由于学校属于感染率高的危险区域,保尔特决定提前抵达奥古斯塔备战美国大师赛。

  “我决定离开家门,因为她从克莱姆森大学回家了,” 伊恩-保尔特指出背后的原因在于一周稍晚时候,他需要做人生之中相当重要的一个新冠病毒检测,大师赛赛前检测。“我星期二去了奥古斯塔,在乡村俱乐部练习了两天,在圣贤山谷(Sage Valley)练习了两天。基本上是两个星期时间。”

  在奥古斯塔,他四轮都在标准杆及以下,这仅仅是他15次参赛的第二次。当然今年的比赛条件相对柔软,以至于纪录杆数也出现了,所以他只是获得一个并列第25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