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佩琪批德尚博对大师赛无礼 不自然增重已亮红灯

网红佩琪批德尚博对大师赛无礼 不自然增重已亮红灯
2020年11月20日 12: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9日,“网红”佩琪-斯皮安娜克(Paige Spiranac)批评德尚博在美国大师赛举行之前说奥古斯塔的标准杆只有67杆,认为他对高尔夫圣地相当无礼。

  在其非常受欢迎的播客中,社交媒体的高尔夫宠儿指出德尚博在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中感到胃子出了问题,其实直接源于“每天喝8杯蛋白质奶昔”。她同时给美国公开赛冠军打上了“奇怪”的标签。

  “长打王”德尚博赛事之前贬低奥古斯塔,认为这座标准杆72杆的球场在他眼里只有67杆,因为四个五杆洞他都可以两杆上,还有一个四杆洞可以上,结果他却惨遭打脸,本人四轮只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34位,落后一骑绝尘的冠军达斯汀-约翰逊18杆。

  德尚博没有一轮的杆数达到了他所说的标准杆67杆。

  赛事之后,德尚博解释说他在比赛中感到眩晕,整个星期肚子都感觉疼痛。

  “布赖森说‘我有胃子问题’……我真是怀疑为什么你一天要喝8杯蛋白质奶昔,” 佩琪-斯皮安娜克说。

网红美女佩琪网红美女佩琪

  “你坚持了多长时间?如果你的身体不是自然增重40磅,话说回来,未来数年你都会遇到同样的问题。他不可能健康地保持那样的体重。”

  佩琪-斯皮安娜克随后补充说:“说奥古斯塔的标准杆是67杆是非常不敬的。这是失礼、大不敬。然而我想说,他是对的。DJ打出了低于标准杆20杆……可做到的那个人不是他。

  “我对布赖森的感觉其实很纠结。他是一个很好的打趣对象。我为他感到抱憾因为他做事情方式非常不同,他给了我们所有人一些谈资可以讨论。

  “巡回赛上许多人就像行走的机器人,可是他说话非常不同。我几乎为他感到抱憾,因为我想我们之中许多人都把握住了机会,他的话对我们而言是很好的内容。我的意思是,这个星期我开了布赖森好多玩笑。真是很有趣,很不同。

  “他做事的那种方式。人们看上去并不在意布赖森是否生气,他不是一个讨人喜欢的家伙。他看起来非常奇怪。好像是不属于这里的事物。”

  佩琪-斯皮安娜克同时透露她很崇拜美国大师赛新科冠军达斯汀-约翰逊,还有他在赛后发言的时候克制不住流下眼泪。

  “我爱DJ,” 佩琪-斯皮安娜克说,“他的高尔夫IQ有多高没有得到充足的赞扬。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打球很快,可是他最终哭了出来。他最终落泪了,显示出他不是一个机器人。生涯之中第一次看到他如此虚弱,真的是相当特别的时刻。”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