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美国大师赛没资格 福勒保尔特处于获邀边缘

2021年美国大师赛没资格 福勒保尔特处于获邀边缘
2020年11月18日 09: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8日,过去10年大部分时候,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在节日到来的时候都会收到一封信,邀请他前往美国大师赛。这已经变成一项传统了。

  可是现在这个传统却存在风险。

  瑞奇-福勒在美国大师赛上并列位于29位,世界排名下滑2位,当前位于48位。自从2009年,转职业的那一年,他每一年收尾的时候都进入了前50位。自从2014年2月他打入世锦赛-世界比洞赛半决赛以来,他从未跌出过世界前50位。

  这个星期之后只剩下一站美巡赛:12月3日至6日举行的玛雅科巴精英赛。已经没有时间惊慌,然而却是思考一下明年美国大师赛邀请函的时候了,毕竟那距离现在只有5个月了。

  瑞奇-福勒有难兄难弟。伊恩-保尔特世界排名47位,落后李-维斯特伍德1位。两人这个星期都将参加RSM精英赛。

  在神奇数字的另外一侧是凯文-斯翠尔曼(Kevin Streelman),他世界排名51位,本周将参加RSM精英赛。凯文-斯翠尔曼已经错过一个泡沫了。他开始联邦快递杯季后赛的时候积分排名22位,可是差9分没能进入最终的前30位。要知道无论是谁打入巡回锦标赛都将进入美国大师赛阵容。他在BMW锦标赛第二轮打出80杆,虽然周末打出强劲的66-69,仍旧差了2杆。

  赢得拥有完全联邦快递杯积分的美巡赛同样也可以获得奥古斯塔的入场券。还有一个门槛是美国大师赛之前一周进入世界前50位。绝大多数选手宁愿避免那一点。这是为什么三年前,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将印度尼西亚大师赛放入日程之中的原因。他一轮之后退赛,最终缺席2018年美国大师赛。

  已经有73名选手确定了明年四月的参赛资格。现在全球只剩下一个月的比赛,世界前50位之中另有6人看上去是安全的。这份名单之中包括世界第32位的马特-库查尔和第28位的贾斯汀-罗斯。两人离开奥古斯塔的时候已经进入了名单。

  美巡赛的日程之中只剩下海岛和玛雅科巴。欧洲正在开启三站南非挥杆赛,并且仍旧会在迪拜举办DP世界巡回锦标赛。

  潘政琮和科里-康纳斯(Corey Conners)在上个星期天搞掂了参赛资格。潘政琮在最后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追平了最后一轮最低杆:68杆,拿到并列第七。科里-康纳斯在16、17号洞抓到小鸟,打出69杆,获得并列第12名。排名前12位选手都能获邀重返美巡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