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ZO锦标赛首轮穆略斯64杆领先 托马斯T2伍兹T75

ZOZO锦标赛首轮穆略斯64杆领先 托马斯T2伍兹T75
2020年10月23日 08: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3日,哥伦比亚选手塞巴斯蒂安-穆略斯(Sebastian Munoz)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四度过了上下起伏的一天。他在舍伍德乡村俱乐部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泰瑞尔-哈顿(Tyrell Hatton)和贾斯汀-托马斯1杆。

  穆略斯全天射下两头老鹰,七号洞,四杆洞,他从168码之外9号铁直接打入洞中,而16号洞,五杆洞,他在51码之外的球道上,再次击球进洞。

  27岁选手另外抓到8只小鸟,可是也有2个柏忌以及在14号洞,四杆洞吞下双柏忌。

  “我更善于处理疯狂的上下起伏了,” 穆略斯说,“我已经能脱离出来了。一开始我心想应该怎么做?我应该更镇定吗?我应该进攻性更强吗?

  “可是我已经停下来不做任何事,只是打高尔夫。这只是那种怪诞的一天而已。偶尔会发生。”

  穆略斯只在美巡赛上赢过一次,去年他在密西西比州杰克逊取得胜利。虽然开局吞下柏忌,他整体很享受这一天。他在随后5个洞抓到4只小鸟,然后在七号洞拿下了今天第一头老鹰。

  “我只是专注于挥出我最好的挥杆。我从偏左4码开始,小球然后转了回来,冲着旗杆而去,”他谈到那头老鹰时说,“一旦你看到有人扔下达阵的标志,你知道情况很好。”

  这是穆略斯生涯第三次同一轮拿下两头老鹰。“真的很棒,十分漂亮,”他谈到球场时说,“所有五杆洞都可以两上。三杆洞很有趣。这是一个很棒的地方。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贾斯汀-托马斯在最后三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后九洞打出29杆,全天65杆,与英格兰选手泰瑞尔-哈顿(Tyrell Hatton)并列位于第二位。泰瑞尔-哈顿抓到8只小鸟,包括15号洞差一点打出一杆进洞,可是在16号洞,五杆洞开球进入沙坑,吞下全天唯一柏忌。

  “我开球很好,”贾斯汀-托马斯说,“我在判断果岭上很挣扎。我知道这座球场有些小鸟。那只是不好运的9个洞。接着我开始打得近了一些,小球的滚动好了一些。”

  五位选手打出66杆,并列位于第四位,分别是: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兰朵-格里芬(Lanto Griffin)、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以及迪伦-福瑞特利(Dylan Frittelli)。

  米克尔森赢得了两站冠军巡回赛,首轮打出72杆,并列位于57位。麦克罗伊打出73杆,并列位于64位,他感到很郁闷,折断了一根球杆。

  2014年以来第一次,泰格-伍兹卫冕冠军,可是他的开局进行得并不好。自上个月美国公开赛以来第一次参赛,伍兹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在77位参赛选手中排名并列75位。

  虽然第一轮之后,伍兹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可是我们并不难发现他的问题。伍兹在开球得分上排名77位,上球道率排名64位,开球距离72位。另外在舍伍德的五杆洞,他只有一个洞没有出事。

  在10号洞开始这一天,伍兹在11号洞,五杆洞吞下柏忌,在13号洞没有罚一杆的情况下吞下双柏忌,在16号洞,五杆洞吞下柏忌。开局九洞的唯一亮点是他在14号洞推入了一个87英尺的小鸟推。

  76杆也是伍兹在舍伍德打出的最坏杆数。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