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揭秘大幅提升距离:德尚博的一点启发大!

麦克罗伊揭秘大幅提升距离:德尚博的一点启发大!
2020年10月17日 07: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7日,我们上一次见到美巡赛18个冠军得主麦克罗伊的时候,也就是三个星期之前,他最后一轮打出令人泄气的75杆,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八名。

  与此同时,布赖森-德尚博重创了翼脚,强力的开球帮助他领先6杆战胜马修-沃尔夫,实现大满贯首胜。麦克罗伊同其他人一样,对此不敢相信。“我真的很难理解,”他说。

  好吧,他有时间理解。这个星期,他将带着额外的火力来到希杰杯。在健身房中做了一些速度训练,并且更换了一号木轻杆身,他在Instagram中发布了一张照片,显示他的小球速度达到190英里/小时,飞行距离有340码。

  他是受到了布赖森-德尚博的激励了吗?好吧,是的,然而只是一点点。

  “是的,过去两个星期,我正在锤炼一些东西,”麦克罗伊在拉斯维加斯说,“我想作为高尔夫球手,我们都根深蒂固地努力将球击到我们所看的地点。我想这是布赖森所做的事情很棒的地方。

  “布赖森在训练速度的时候,只是努力将球打入一个网兜之中,他并不知道小球会去哪里。他只是尽可能地快速运动……不去关注目标,然后努力将其带到这里来。从我已经做的,以及我努力做的,你知道,过去两个星期我一直在做试验,这是我挥动球杆最快的一次,我身体转动最快的一次。”

  他同时补充说距离总是优势,无论是尼克劳斯的时代,还是泰格-伍兹的时代,又或者是今天。生涯之中绝大部分时候,麦克罗伊一直在,或者接近发球得分顶端。现在他则努力将自己的一项长处作为自己的资产。不过他也指出,仅仅因为他在试验额外的速度,不等于他任何时候都会用。

  “至少我知道如果有需要,我可以做到,”他说。

  贾斯汀-罗斯承认他仍旧在努力将球击直,可是他表示他也在密切关注着麦克罗伊以及其他人正在努力追赶巡回赛上新的距离领先者。

  “我想我已经看到了布赖森所制造的涓滴效应,”贾斯汀-罗斯说,“你正在看到麦克罗伊,甚至贾斯汀-托马斯……我在练习场上听到一些传闻……每个人都在尽力挥杆,努力一个小时快几英里。”

  如果一切听上去有点刺耳,也许是因为感觉昨天,31岁麦克罗伊还是领跑者。四个大满贯冠军足够年轻,仍旧处于巅峰,或者说正在进入巅峰。他去年赢得球员锦标赛,第二度夺取联邦快递杯总冠军,可是自从六月美巡赛重启以来他却没有找到自己的A状态。他的最近一场胜利要回溯到去年11月份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现在让我们再来谈一谈布赖森-德尚博,其持续不断的创新虽然很成功,却也招致了批评。麦克罗伊花了一些时间澄清他并不是批评者。

  “我想说布赖森所做的事情很明智,我想我的评论也许被断章取义了,”他说,“我说他充分利用了高尔夫之中的所有事情。我并没有说这样不好。我的意思是说现在我们所拥有的一切:科技、TrackMan、生物力学,所有一切,我们今天所具有的,20年前不具备的知识,他都使用到了N极。”

  麦克罗伊补充说应该赞扬布赖森-德尚博,因为他比任何人都更愿意向下探究兔子洞,去查看新的领域。

  “他费尽心力去做,而回报巨大,”麦克罗伊说。

  他,贾斯汀-托马斯、贾斯汀-罗斯以及其他人愿意怎样改造自己的技术从而去寻求相似的量变?时间会决定,可是十分明显,他们已经开始行动了。

  “我想高尔夫的现状是,”麦克罗伊说,“上个周末我收到了一篇好文章,刊载于《华尔街日报》,谈到了每项运动都在变得更快、更远、更强。我觉得高尔夫没有什么区别。而我只是努力跟上现状而已。”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