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森农场赛前瞻:斯滕森领衔张新军连续出战

桑德森农场赛前瞻:斯滕森领衔张新军连续出战
2020年09月29日 11:04 新浪体育
卫冕冠军穆略斯卫冕冠军穆略斯

  北京时间9月29日,美巡赛这一周返回美国本土,举办桑德森农场锦标赛。

  联邦快递杯前总冠军亨利克-斯滕森和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领衔,参赛选手还有美巡赛最佳新人奖得主任成宰和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塞巴斯蒂安-穆略斯(Sebastian Munoz)在上个赛季的积分榜上位于第八位,将卫冕密西西比的冠军。中国球员张新军将继续出战,上周他在多米尼加获得并列第11名。

  参赛选手

  斯科蒂-舍夫勒在美国公开赛之前新冠病毒检查呈阳性,现在将重新回来比赛。

  塞巴斯蒂安-穆略斯将力争卫冕个人第一个美巡赛冠军。

  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在上个星期的多米尼加锦标赛获得并列第八之后,将连续参加第三站美巡赛。他在最近13站比赛中全都进入前20名,包括美国公开赛并列第六。

  戴维斯-莱利(Davis Riley)这个赛季两次在光辉国际巡回赛上取胜,持外卡参赛。戴维斯-莱利是密西西比本地人。

  桑德森农场锦标赛最近的冠军包括赖安-阿默(Ryan Armour)、皮特-马纳提(Peter Malnati)和尼克-泰勒。他们全都期待在杰克逊乡村俱乐部恢复一些魔力。

  密西西比阵容中包括9名大满贯冠军,包括加西亚。

  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本身也是大满贯冠军,赢得了2020-21赛季开场第一站比赛:喜互惠公开赛,现在将重新归来比赛。

  另外一个联邦快递杯前总冠军比尔-哈斯持外卡进入阵容。

  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在2002年桑德森农场锦标赛中实现美巡赛第一胜,今年将再次出战密西西比。

  联邦快递杯:冠军可以获得500分。

  球场:杰克逊乡村俱乐部,标准杆72杆,7461码(码数会进行调整)。

  这是杰克逊乡村俱乐部第七次承办桑德森农场锦标赛。2008年,约翰-佛特(John Fought)重新设计了27个洞之中的18个洞。他融入了唐纳德-罗斯(Donald Ross)的设计元素,特别明显的是狭小而复杂的果岭。

  故事脉络

  这是连续第二年,桑德森农场锦标赛拥有完整联邦快递杯积分。

  赛事的过去六个冠军都是美巡赛首个冠军获得者。

  任成宰将弥补一年前在延长赛中落败的遗憾。

  前大学明星赛思-斯瑞加拉(Sahith Theegala)和马修斯-施瓦布(Matthias Schwab)期待这个星期再次获得美巡赛经验。

  艾赛亚-杰克逊(Isaiah Jackson)作为密西西比业余锦标赛冠军进入了参赛阵容。

  72洞纪录:263杆,丹-哈尔多森(Dan Halldorson,1986年哈蒂斯堡高尔夫俱乐部)。

  杰克逊乡村俱乐部纪录:267杆,卡梅隆-钱普(2018年)。

  18洞纪录:61杆,凯斯-克利沃特(Keith Clearwater,1996年安南戴尔高尔夫俱乐部第二轮)。

  杰克逊乡村俱乐部纪录:62杆,罗伯托-卡斯特罗(Roberto Castro,2015年第一轮)。

  上一次

  塞巴斯蒂安-穆略斯在延长赛中战胜2019年年度最佳新人奖得主任成宰,于桑德森农场锦标赛上实现美巡赛首胜。在第三轮打出闪耀的63杆之后,塞巴斯蒂安-穆略斯在18号洞,四杆洞抓到小鸟,将比赛逼入延长赛。他收官抓鸟,追平了任成宰低于标准杆18杆的四轮杆数。任成宰星期天打出66杆。塞巴斯蒂安-穆略斯在第一个加洞保帕取得了胜利。安秉勋排名第三,差一杆进入延长赛。凯文-斯翠尔曼(Kevin Streelman)和塞巴斯蒂安-穆略斯大学时期的队友卡洛斯-奥尔蒂斯(Carlos Ortiz)也进入了前五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