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尼加锦标赛次轮张新军暂列T5 落后领先者3杆

多米尼加锦标赛次轮张新军暂列T5 落后领先者3杆
2020年09月26日 10:26 新浪高尔夫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张新军在科拉莱斯·蓬塔卡纳度假村俱乐部锦标赛次轮打出69(-3)的成绩,总成绩-9,位列T5,落后领先者赫德森·斯瓦福德三杆。

  33岁的张新军,目前与亚当·朗,麦肯兹·休斯和塞普·斯塔卡共同位列T5,两轮过后总成绩为135杆。西恩·奥海尔、卢克·李斯特以及贾斯汀·徐则以-10的总成绩位列T2。

  从前九洞出发的张新军前九洞没有吞下一个柏忌,并且在5杆洞四号洞、4杆洞八号洞抓下小鸟。

  10号与18号洞的两个柏忌让张新军错过了以单独第二结束本轮的机会。

  陕西人张新军2018年在这里取得了T5的成绩,他职业生涯的第二佳战绩,而他的最佳战绩则为2019年休斯顿公开赛上的T4。

  第三轮,张新军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1:25 与塞普·斯塔卡同组出发,努力冲击职业生涯首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