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真明六推之后退赛 现在为美国公开赛行为致歉

李真明六推之后退赛 现在为美国公开赛行为致歉
2020年09月25日 07: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李真明在六推,大发脾气之后退出了第120届美国公开赛。现在,他为自己在翼脚中的“糟糕行为”道歉。

  新西兰30岁选手看上去会在第三轮打出一个扎实的成绩,可是18号洞,四杆洞果岭他错过了4英尺保帕推杆,随后开始了他的崩溃。在经历了一系列不认真的推球之后,他第六推才将球推入洞中,导致五柏忌(9杆)的出现,打出了78杆。他随后生气地将推杆砸向了果岭旁边的球包,之后不久宣布因为手腕伤势退赛。

  李真明几天之后终于拿出推特为自己的行为进行了道歉,并且承诺未来要有“更好的体育精神。”

  “我为上个星期在美国公开赛上的糟糕行为而道歉。那不符合职业道德,也是愚蠢的,”李真明写道,“沮丧冲昏了我的头脑。再加上我整个星期要应对的伤势。不过那仍旧是一个借口。我不应该那么离开的。”

  李真明是最后进入阵容的选手之一。他因为在联邦杯积分榜上排名45位而获得翼脚席位。2008年,他18岁的时候赢得了美国业余锦标赛。他仅有的美巡赛胜利为2015年绿蔷薇精英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