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尼加锦标赛张新军8鸟开局66杆 仅一杆落后领先

多米尼加锦标赛张新军8鸟开局66杆 仅一杆落后领先
2020年09月25日 07: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5日,如美巡赛官网预期的一样,陕西选手张新军在科拉莱斯高尔夫俱乐部的表现很好。当地时间星期四,他在炎热的天气中抓到8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于多米尼加锦标赛第一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

  张新军从10号洞开球,在11号洞三杆洞因为开球进入果岭沙坑而吞下柏忌,可是随后抓到3只小鸟,转场时交出34杆。

  张新军转场之后又抓到5只小鸟,包括最后三个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仅在六号洞开球进入长草吞下柏忌。

  33岁张新军上个赛季成为第一个打入季后赛的中国内地选手,在赛季首站喜互惠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14名,取得超过10万美元奖金。

  两年前,张新军上一次参赛时,在这里获得了并列第五的佳绩。不过当时的赛事是没有完全积分的弱阵容比赛,而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它升级为了完全积分的比赛。

  张新军上午出发,仅仅落后塞普-斯塔卡(Sepp Straka)一杆,后者在四号洞,五杆洞,第二杆五号木打到5英尺射下老鹰,并在倒数第二洞抓到全天第五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5杆,低于标准杆7杆。

  “我击球很棒,推入了一些好推,今天所有都刚好在线路上。我的铁杆打得很好,这对我而言很重要,”塞普-斯塔卡说,“你需要上许多球道。球道在这里挺宽的。可是你希望自己的铁杆打好,因为这里的果岭,你不想打到一些坏位置上。”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