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金谷拓实业余世界排名第一 夺取麦考马克大奖

日本金谷拓实业余世界排名第一 夺取麦考马克大奖
2020年09月24日 09:31 新浪体育
金谷拓实金谷拓实

  北京时间9月23日,金谷拓实(Takumi Kanaya)在美国公开赛上因为一杆之差遭遇淘汰,可他仍旧会带着一枚奖牌回家。日本22岁选手因为业余世界排名处于第一位,获得了麦考马克大奖(Mark H. McCormack Award)。

  今年金谷拓实表现得如此之好,以至于他的世界排名位于241位。在过去24个月,他赢得了日巡赛的三井住友VISA太平洋名人赛,并且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上并列位于第三,在日巡赛的富士产经精英赛上并列位于第五。

  美国公开赛是他第三次参加大满贯,他去年参加了美国大师赛(并列58名),在皇家波特拉什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上遭遇淘汰。

  “我极其开心,也相当激动,因为取得麦考马克大奖是我为业余生涯设定的最大目标,”金谷拓实说。

  他的另外一个大目标是世界排名攀升到足够高,可以有机会参加明年夏天在东京举行的奥运会。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