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德尚博与COBRA共同筑梦 改写高尔夫新篇章

科学家德尚博与COBRA共同筑梦 改写高尔夫新篇章
2020年09月23日 15:19 新浪高尔夫

  作为高尔夫圈子里的科学家,对球具及挥杆有很多科学想法及理念的德尚博,初闯PGA时被贴上了怪人的标签。他开始并不被看好,不过在孤独的路上,他坚持并努力。

  特别今年Stay Home期间,他不只开直播跟网友一起对战线上游戏,在自己的技术上更是有了缜密细致的规划。

  为了增加开球距离,他彻底地调整了饮食及训练方式,然而回到赛场上,大家第一个注意到的是他胖了20磅的体型。直到陆续击出了破天荒的远距,才了解他的变化。后来,他公开自己锻炼期间的饮食菜单,才了解到他体型的变化并不是贪吃而来的。

德尚博最新相关数据(图片来源:GOLFTV)德尚博最新相关数据(图片来源:GOLFTV)

  许多人初步对他的认识除了鸭舌帽的造型外就是“超級诡异的球具配置”,球道木至短推杆都是一个长度。在德尚博的理念里,为什么挥杆动作要练得这么复杂呢?练一种挥杆动作就好了呀!何必因应球杆的长度去练习这么多种挥杆动作,所以他是目前顶级职业球员中唯一使用“等长”系列球具的球员。

  面对球具的特殊需求德尚博也因此走了不少弯路,COBRA GOLF是少数愿意陪着德尚博一起筑梦的球具开发团队。与德尚博一起研究开发的球具品牌,也是目前市面上少数量产“等长”系列球具的品牌商。

解锁德尚博同款铁杆解锁德尚博同款铁杆

  COBRA GOLF 一个创立于1973年的经典品牌,曾经也经历过世界第一球具品牌的光景,中间经历各种波折,到现在富含高科技质量及年轻潮流转型回归,很荣幸可以与德尚博一起筑梦📖

  2020美国公开赛的冠军更是写下高尔夫历史新篇章📝与尼克劳斯、老虎齐名,成为高尔夫史上第三位同时赢得NCAA锦标赛、美国业余锦标赛、美国公开赛,三项指标赛事冠军🏆的球员💪🏼

  在颁奖时他接到父母的视频来电激动落泪,特别温馨感人,也暖心鸣谢所有的赞助商,对他的高尔夫科学理念一起努力坚持!

  此刻,德尚博证明了他自己的理念及坚持,也带来了高尔夫的新时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