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明年实施比赛速度新规 推出黑名单要打掉慢打

美巡明年实施比赛速度新规 推出黑名单要打掉慢打
2020年09月21日 10: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1日,星期五,美巡赛通知球员:从2021年开始将推行修订过的比赛速度政策。

  这一政策原本计划4月份在RBC传统高球赛上开始执行,可是新冠疫情打乱了美巡赛的部署。美巡赛现在计划从明年元月份的哨兵冠军赛上启动更为严格的比赛速度规则。

  在新的规则之下,美巡赛的焦点从紧盯每一组的速度,改变为紧盯个人,且会对重复违反规则的个人增加罚款。除此之外,还会增加“严重超时”项目,专门针对每一杆耗时超过120秒的选手。

  最大的改变是创造观察名单,主要针对习惯性缓慢的选手。这个名单根据ShotLink的数据选出,凡是平均击球耗时超过45秒的选手都将放在名单上。平均值会依据10场赛事为一个周期,允许球员改善自己的速度。

  凡是出现在观察名单之中的球员,在一轮之中会得到特别关照,所有击球都不能超过60秒的限制。如果名单之中的球员超过60秒,甚至整个一组没有掉队,他也会被单独计时。

  比赛之中第一次“超时”会招致裁判的警告,而第二次“超时”会遭受一杆处罚。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