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男德尚博救出70杆 美国公开赛54洞后只落后2杆

肌肉男德尚博救出70杆 美国公开赛54洞后只落后2杆
2020年09月20日 10: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0日,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在14号洞开了一个高弹道的球,然后看到小球向左偏入了翼脚纠结的深长草中。

  “哥们,我真的无法阻止小球左曲,”他对球童说。

  也许吧,可是他和他重新改造的身躯肯定可以用力量压制住。

  综合了肌肉和大脑,布赖森-德尚博星期六打出70杆,平标准杆,在美国公开赛第三轮结束之后仍旧有机会争取个人第一个大满贯头衔。高尔夫最猛的肌肉男三轮207杆,低于标准杆3杆,进入星期天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领先者马修-沃尔夫2杆,将从最后一组出发。

  “今天这一轮真的拼的很凶,”德尚博说,“我十分骄傲今天我在这里不屈不挠。非常难,特别是当你无法直直上球道的时候。可是我感觉自己坚持了下来,救球很好。”

  因为爱分析高尔夫闻名,德尚博在美巡赛停摆的一段时间中增加了40磅,回来之后开始打出一个个让人开眼的球。上个赛季,他以平均322.1码,领先美巡赛开球距离。七月初的时候,他凭借新找到的力量赢得了火箭房贷精英赛。

  美国PGA锦标赛星期天,他也处于争冠行列,可惜最终排名第四,而结束赛季的时候,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排名22位。

  肌肉发达的大炮手来自加利福尼亚中部,他说会在美国公开赛中坚持自己的大炮政策。尽管翼脚有着七拐八拐的狗腿洞,以及要靠运气才能找到长草,他仍旧会卖力狂轰。

  前两轮,德尚博只上了一半球道,进入第三轮的时候,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一旦移动日开始,他的球也开始歪起来。

  德尚博开始一天的时候,在第一洞三推吞下柏忌,而第二个开球打到了左边,导致连续丢杆。第三洞,三杆洞,他的球偏到了左边很多,可是一个精巧的劈杆帮助他一切一推拿下。

  四号洞和八号洞开球也偏到左边,接着转场之后,他在14号洞又开了一个左曲球,这个时候他彻底恼怒了。

  “今天真是悲惨,如果我要赢得美国公开赛,我需要好起来,”德尚博说。

  可是他并没有被冲昏头脑。

  就像四号洞、八号洞做的那样,德尚博能够凭借力量将球从长草中打到一个不错的位置上,然后在14号洞救到帕。他在15号洞的球道沙坑中再次保帕,接着16号洞,他开出347码之后,收获了11英尺小鸟推。

  下一个洞开球达到329码,他又一次把握时机,将其转化为7英尺小鸟。

  德尚博在18号洞逆草,他为此付出代价,其铁木杆虚弱地落入了右边的长草中。他未能将球打过果岭前方的大陡坡,然后看着9英尺保帕推杆从洞杯边缘穿过。

  “我必须要打一个更好的铁木杆,”他说,“我没有。它一开始去到右边,可是没有向左转回来。”

  甚至18号洞出错,德尚博仍旧将自己放在了一个好位置上,证明在大满贯的压力下,他的大力压制性打法是正确的。

  之前的大满贯,他的科学手法结果都不好。14次参赛,他6次淘汰,最好名次为2016年美国公开赛并列第15名。

  可是新的进攻计划,综合了力量和头脑,上个月在哈丁公园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中就有不错的结果。

  现在是德尚博大步踏上下一个阶段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