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卫冕冠军淘汰 可是他能打完两轮已不易

美国公开赛卫冕冠军淘汰 可是他能打完两轮已不易
2020年09月20日 09: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9日,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等了15个月,才以卫冕冠军身份重新回到美国公开赛。好吧,甚至来到翼脚之前,这个星期已经很悲催了。

  星期五,加里-伍德兰德连续打出第二个74杆,最终遭遇淘汰。比杆数更困扰他的是过去6个星期一直在应付的左臀关节唇伤。

  “我那里感到很疼痛,我一直在努力扛过去,”加里-伍德兰德说,“可是在这里,你必须要同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对抗。你不可能带着疼痛比赛。我整个一生都带着疼痛比赛,可是真的有点困难。”

  加里-伍德兰德表示他对抗左臀关节唇伤已经相当长时间,主要是通过注射进行治疗。可是现在病情出现了反复,他怀疑新冠疫情导致高尔夫停摆三个月是其中一个因素。当高尔夫重启之后,他在9个星期之中打了7站比赛,对他而言这样一个数量太大了。

  “他们不希望我打芝加哥。他们告诉我休息,”加里-伍德兰德说。

  与之相对,他参加了BMW锦标赛,希望能在联邦快递杯中上升9个位置,从而进入巡回锦标赛。“我以为自己能晋升入东湖,可是并没有做到,”他说。

  加里-伍德兰德未能晋级,而两个星期的休息不足够。

  星期四是奥林匹亚以来他第一次打满18洞。

  “教练不希望我今天打球,”加里-伍德兰德说,“可是这场赛事对我而言意义很大。我的球还行。如果我打的不好又另当别论。我可以做到。真的感到很沮丧。”

  加里-伍德兰德表示他星期一会去看专科医师,然后再进行评估。

  “我必须要健康起来,”他说,“也许我要给布鲁克斯(-科普卡)打电话。他正在应对同样的事情。也许我们可以一起进行矫正。”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