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沃尔夫领先德尚博两杆 麦克罗伊第七

美国公开赛沃尔夫领先德尚博两杆 麦克罗伊第七
2020年09月20日 08: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0日,翼脚又制造了困难的一天,现在美国公开赛的领先榜首位换上了一张全新的面孔。马修-沃尔夫(Matthew Wolff)在前九洞抓到5只小鸟,在最后一个洞又抓到一只,打出65杆,进入最后一天的时候领先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2杆。

  马修-沃尔夫的三轮成绩为205杆(66-74-65),低于标准杆5杆,如果星期天他成功捧杯,将成为一个多世纪以来第一个首次参赛便取胜的选手。

  马修-沃尔夫开始第三轮的时候落后4杆,可是他在前九洞狂抓小鸟,包括出门的一号洞从果岭边缘推入20英尺小鸟推。他全天仅在16号洞吞下柏忌,不过18号洞,他推入10英尺小鸟推就反弹回来。年仅21岁,他生涯第二次参加大满贯,而这是他第一次打美国公开赛。

  上一个首次参加美国公开赛便取胜的选手是弗兰西斯-维梅(Francis Ouimet),时间要回到1913年。与此同时,上一个21岁在大满贯中夺冠的选手是泰格-伍兹,他赢得了1997年美国大师赛。

  不过马修-沃尔夫与布赖森-德尚博之间的差距并不大,而后者也期待着取得突破。肌肉男在赛事期间一直说要凭借自己的力量型高尔夫压制翼脚,至少今天他一开始做的并不好,出门连续吞下两个柏忌,不过16、17号洞连续抓鸟,18号洞吞下柏忌,他仍交出了一个不错的杆数:70杆,以207杆(69-68-70),低于标准杆3杆,连续第二天处于单独第二位。

  布赖森-德尚博仅仅于今年的美国PGA锦标赛获得一个前十名:并列第四。

  南非名将路易-乌修仁4只小鸟2个柏忌,打出68杆,以209杆(67-74-68),低于标准杆1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仅有上述三位选手还在标准杆以下。

  松山英树70杆、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70杆、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72杆,三人以210杆,平标准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麦克罗伊经历了昨天的76杆之后反弹回来,他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8杆,飙升到单独第七位,可是已经落后6杆。

  第二轮领先者帕特里克-瑞德打出77杆,滑落到了并列第11名,三轮成绩为213杆,高于标准杆3杆。首轮领先者贾斯汀-托马斯也没有打好,交出76杆,滑落到并列第17位。

  唯一晋级的业余选手约翰-朴三轮224杆(69-76-79),高于标准杆14杆,在晋级的61名选手中并列位于59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