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为了纠正推杆失误 找了一个特别的推杆教练

托马斯为了纠正推杆失误 找了一个特别的推杆教练
2020年09月19日 12: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9日,贾斯汀-托马斯不断错过推杆,而他不确定背后的原因是什么。这导致他的阵营增加了一个新的教练:专攻果岭判读的约翰-格雷姆(John Graham)。

  贾斯汀-托马斯表示他继续接受长期短杆教练马特-基伦(Matt Killen)的指导,当然他的父亲,俱乐部教练迈克-托马斯(Mike Thomas)也是他的老师。

  “我度过了艰难时光,我俩都度过了艰难时光——在一轮结束之后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错过推杆。这是一个严肃的问题,因为你不知道该怎样瞄准了,”贾斯汀-托马斯说。

  今年夏天,他开始接受约翰-格雷姆的指导,意识到自己的问题来自对果岭的判断,以及在脑中形成图像。

  “并不是说我下去的时候会做技术上的调整,”贾斯汀-托马斯说,“我只是要找到我想要的推击肌肉记忆,在面对不同的转折上舒服起来,能够在果岭上创造击球。也就是我要成为一个感觉型的球员,而那很有帮助。”

  可以肯定这个星期四,这样的技术很管用,帮助他在美国公开赛第一轮打出了65杆。这是2017年赢得美国PGA锦标赛以来,他第一次在大满贯中取得领先。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