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伍兹开局73杆 收尾失落处在晋级边缘

美国公开赛伍兹开局73杆 收尾失落处在晋级边缘
2020年09月18日 12: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8日,泰格-伍兹开局第一杆打到了第一洞球道中央,随后短铁杆打到18英尺。虽然他错过了小鸟推,但是轻松推出下一杆,保了一个容易的帕。

  可是余下来一天却是起起落落,而最后还遭遇一个丑陋的双柏忌打击。未能把握住相对驯服的翼脚,伍兹在比赛中段连续抓到3只小鸟之后,18号洞一个劈杆打疵了,星期四在美国公开赛第一轮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71位。

  伍兹落后同组球员贾斯汀-托马斯8杆。后者比伍兹年轻17岁,打出65杆,取得首轮领先。

  “今天这一轮有点潮起潮落,”伍兹说,“我没有像希望的那样完成这一轮。”

  伍兹是美国大师赛卫冕冠军,来到美国公开赛的时候,连续第二个赛季错过巡回锦标赛,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只获得并列37名。44岁老将有两个星期没有打比赛,可是在十分容易得分的一天之中,开了一个扎实的头,连续保了3个帕。

  伍兹在四号洞,狗腿四杆洞遇到了麻烦,他的开球打穿了球道,未能在果岭前方一切一推拿下。他错过了五号洞,四杆洞的球道,而果岭沙坑中的一个坏位置,导致他吞下另外一个柏忌。

  伍兹在六号洞,短四杆洞抓到第一只小鸟。他的短铁杆打出去之后,小球旋转回来停在6英尺处。可是两个洞之后,他就花掉了,因为他开球错过了球道,落入了翼脚纠结的长草中。

  “一轮开始的部分,看上去事态并不像我想要的发展,”伍兹说,“好的开球……最终却落入长草的坏位置中。”

  可是九号洞,运气和动量似乎在他这一边。他在翼脚严重倾斜的果岭上推入31英尺小鸟推。这启动了连续3只小鸟,伍兹一度打到低于标准杆1杆,在这座他历来很挣扎的球场中处于一个好位置上。

  可是动量在翼脚的长草中很短命。

  13号洞,长三杆洞,他的开球没有向右转够,导致他吞下柏忌。而接下来他的球转右太多,又导致他吞下一个柏忌。他在16号洞,艰难的球洞再次推入长推,抓到小鸟,可是同样艰难的17号洞,四杆洞,他又花掉了一杆。

  伍兹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杆,应该说还是不错的,可是离开18号洞的时候,他的嘴里就蛮是酸楚。他果岭前方的击球明显打失误了,然后错过了9英尺柏忌推杆,导致他在这个四杆洞丢了2杆。

  “我尽可能保持耐心,十分不幸,我未能按照需要的完赛,”伍兹说。

  伍兹抓到5只小鸟,可是只上了14条球道中的6条,18个果岭中的9个。现在他在翼脚的7轮球,已经累积到高于标准杆21杆。很显然,在周末只会加难的场地上,他要争取16个大满贯冠军,面对巨大障碍。

  “我有很长的道路要走,”伍兹说,“这场比赛是一个漫长的马拉松,这里有许多不同的事情进行着。”

  实际上,星期五他要晋级都需要做好,更别提追赶领先者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