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两个一杆进洞 扎拉托尔斯差点一人两个

美国公开赛两个一杆进洞 扎拉托尔斯差点一人两个
2020年09月18日 10:05 新浪体育
维尔-扎拉托尔斯维尔-扎拉托尔斯

  北京时间9月18日,翼脚美国公开赛一天制造了两个一杆进洞,如果这还不足够,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一个人差点在纽约时间星期四打出两个一杆进洞。

  维尔-扎拉托尔斯通过光辉国际巡回赛积分榜入选,在第七洞,三杆洞打出第一个一杆进洞。他9号铁击球出手之后,小球在果岭上弹跳了几下,然后从侧门进入洞中。

维尔-扎拉托尔斯一杆进洞维尔-扎拉托尔斯一杆进洞

  这是当天第七洞出现的第二个一杆进洞。一天早些时候,帕特里克-瑞德同样用9号铁,在这个全场最短的球洞(165码)打出一杆进洞。他的球在果岭上弹跳了一下,然后撞上旗杆落入球洞之中。

  这是1989年以来,美国公开赛第一次出现同一轮同一个洞两个一杆进洞。上一次发生在橡树山,当时第二轮4名选手在第六洞打出一杆进洞。

  很显然,在翼脚这样的事情并不容易。这是美国公开赛在翼脚第六次举行时出现的总共四个一杆进洞。马克-麦克卡伯尔(Mark McCumber,1984年第一轮10号洞)和彼得-海德布罗姆(Peter Hedblom,2006年第三轮三号洞)打出了前两个。

  感觉维尔-扎拉托尔斯还没有玩足够似的,在13号洞,215码,三杆洞,他6号铁开球,小球在旗杆前方15英尺落地,然后向旗杆冲去,很可惜力道大了一些,小球撞到旗杆之后,偏到了一边,未能帮助他拿下当天第二个一杆进洞。维尔-扎拉托尔斯在该洞抓到小鸟,然后在最后两个洞再抓两只小鸟,打出70杆,平标准杆,并列位于22位。

  24岁选手领先着光辉国际巡回赛积分榜,第二次参加美国公开赛。他拥有光辉的青少年和业余战绩。维尔-扎拉托尔斯赢得2014年美国青少年锦标赛,2017年在维克森林大学念书的时候代表美国出战过沃克杯。

瑞德7号洞一杆进洞瑞德7号洞一杆进洞

  帕特里克-瑞德表现更出色,打出66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十分可惜,现场没有观众为他们鼓掌。因为新冠疫情,美国公开赛不向公众开放。

  “本应该相当疯狂的。在纽约,球迷总是很热情,”2018年美国大师赛冠军说,“十分不幸,球迷没有在,因为你知道那会是相当棒的体验。可是与此同时,一杆进洞就是一杆进洞。我两种情况都接受。”

  这是帕特里克-瑞德转职业之后的第二个一杆进洞。2015年休斯敦公开赛,他在16号洞打出过一个。那一次现场有很多观众为他加油。实际上,他和球童赛跑,冲向果岭,看谁能从洞杯中先把球掏出来,让球迷们疯狂不已。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