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夫韦公开赛希格斯收官信天翁交62杆 进争冠行列

西夫韦公开赛希格斯收官信天翁交62杆 进争冠行列
2020年09月12日 09: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2日,哈里-希格斯(Harry Higgs)4号铁扔入银城度假村北球场的球道上,一跃跳入空中,说轻一点,这也算是吵闹的庆祝。28岁选手然后高高举起手臂,给并不存在的观众招手示意,展示他的爱,最终接受与同组的人对肘庆祝。

  欢迎信天翁的降临,希格斯式的信天翁!

  九号洞,五杆洞,哈里-希格斯难以置信地从230码之外第二杆4号铁打入。这是喜互惠公开赛第二轮他的最后一个洞,他因此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两轮交出131杆(69-62),低于标准杆13杆,完成比赛的时候,与会馆领先者萨姆-伯恩斯(Sam Burns)相差2杆。

  由于新冠疫情,喜互惠公开赛成为另外一场没有观众的美巡赛,以至于这成为了个性球员哈里-希格斯的一个奇怪时刻。

  “我想没有人真的看到了。没有人去看那个洞。他们都在一个洞后面喝啤酒和香槟,就像去年我的家人一样,”哈里-希格斯说,“如果他们在18号洞,场面肯定蔚为壮观。上帝知道,当人们在周围,我的反应是什么……如果人们叫喊我的名字,我也许会做一些疯狂的事情。”

  并没有提高庆祝的等级,哈里-希格斯坦言当他走向果岭取球的时候,心里很担忧一件事。现在该怎么小睡呢?

  哈里-希格斯上个赛季以新人身份,在联邦快递杯上排名55位,当他完成这个零柏忌一轮之后相当兴奋。在这一杆之前,他对当球童的兄弟说,他迫不及待完赛,然后上床睡觉。

  “希望我可以在一个小时之内平静下来,这样我可以小睡一下。我全天都期待打个瞌睡,我现在也许太兴奋了难以入睡,” 哈里-希格斯笑着说。

  “这样结束一天多么棒呀。我觉得这样的兴奋不会消失……我最终精确地击了一杆。有点左曲,十分明显落地很柔,直接滚入了洞中。左边的志愿者开始大叫起来,然后他说:‘进洞了!进洞了!’我相当激动,快乐地跳起来,然后扔掉了球杆。我确信我看上去很有趣,很荒唐。我确信我糟糕的反应,它也许不会进入‘10佳球’。”

  志愿者是乔治-肯尼迪(George Kennedy)。他不敢相信他所见到的一切。在九号洞果岭周位驻扎的三名志愿者只有乔治-肯尼迪见到了。另外一个当时在吃午饭,而最后一个头低着,正在给ShotLink输入数据。

  “我仍旧在兴奋状态。那个球啵啵地发出声音。你一辈子只会见证一次,” 乔治-肯尼迪说,“没有球迷,这里的氛围真是怪怪的,因为他们会增加能量。我们肯定会注入两千人的能量。”

  另外一个志愿者鲁弗斯-阿瑟(Rufus Arther)成为了这颗球的受益者。鲁弗斯-阿瑟是这一轮的记分员。当哈里-希格斯在小球上签名,送给他的时候,他震惊了。

  “难以置信。这一定会放在我的奖杯柜子中,一定会成为一份特别的回忆,不仅仅是这场赛事的,而且是我整个志愿者生涯的,因为你不是每天都能看到这样的事情,”在喜互惠公开赛第七年当记分员的鲁弗斯-阿瑟说。

  “我现在肯定成为了哈里-希格斯的球迷。他是一个讨人喜欢的选手,他不可能是一下子成为好人的。我希望他继续打好,因为与他分享这样一个体验感觉很快乐。”

  哈里-希格斯完全可以保留这颗球作为纪念品,可是与以往一样,他坦率地说出了为什么他没有这么做。

  “我会搞丢这颗球的。我没有柜子。我曾经想过扔进球包中的,但是鲁弗斯跟了我们一天,我因此在上边写下:‘感谢你陪伴我们,九号洞打出2杆。’然后我加了两个惊叹号,签上了名字,递给了他,” 哈里-希格斯补充说,“我觉得那比我留着球,弄丢了好。”

  在信天翁之前,哈里-希格斯抓到7只小鸟,其中6只小鸟来自球场的后九洞,也就是他今天的前九洞。因此两轮下来,他在后九洞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在前九洞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很显然,前九洞有3杆是因为难以置信的一杆收获的。

  哈里-希格斯生涯最好成绩是去年梭子鱼锦标赛亚军。在那里,他取得54洞领先,但是却被布兰登-托德(Brendon Todd)超越。现在他很激动有机会做得更好。

  “我前九洞打得不是很好。我后九洞打得可以,可是前九洞抓到的小鸟不多,没有抓到足够多小鸟,因此我觉得在最后一个洞两杆打入做了弥补,”他笑着说。

  “进入周末的时候这给了我一点振奋。我必须继续做下去。低于标准杆13杆肯定无法取胜。也许要在九号洞或者别的球洞再次打出信天翁。可以肯定,这样的击球是非常有帮助的。”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