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躲避橄榄球 美国大师赛计划周末两轮提前结束

为躲避橄榄球 美国大师赛计划周末两轮提前结束
2020年09月11日 12: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0日,美国大师赛第三轮和第四轮将比以往更早完赛。

  在星期二与记者召开的电话会议中,CBS体育台主席西恩-米克曼纳斯(Sean McManus)表示美国大师赛最后一轮,重新规划之后,将在11月15日进行,预计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点到2点45分之间结束,也就是在该频道下午NFL橄榄球开始之前一个多小时结束。之所以中间有这么长的时间间隔,主要是预备骤死延长赛的发生。

  美国大师赛第三轮应该在下午5点30分左右完成,之后CBS将播放阿拉巴马大学和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之间的橄榄球联赛。11月14日,佐治亚州奥古斯塔的日落时间为下午5点26分。

  这是连续第二年,美国大师赛要在星期天一早完赛。去年因为恶劣天气,奥古斯塔前所未有地决定三人一组,双边开球。结果泰格-伍兹在下午2点30分左右赢得了绿茄克。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