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业余锦标赛:中国“独苗”杜让知比洞赛出局

美国业余锦标赛:中国“独苗”杜让知比洞赛出局
2020年08月13日 11:02 新浪体育
杜让知杜让知

  北京时间8月13日,唯一打入本届美国业余锦标赛比洞赛部分的中国选手杜让知(Aaron Du)不幸遇到头号种子,以大比分落败。

  今年的美国业余锦标赛在班顿沙丘(Bandon Dunes)举行。北京男孩杜让知通过比杆赛延长赛打入比洞赛部分,第一轮面对的对手是比杆赛排名第一位的头号种子威尔逊-弗尔(Wilson Furr)。一开始双方的差距不大,差距没有超过1个洞,可是转场之后,情况急转直下,威尔逊-弗尔10号洞到13号洞连赢5个洞,取得赢6洞剩4洞大胜。这也是第一轮最悬殊的比分。

  威尔逊-弗尔现年22岁,来自密西西比州杰克逊,目前在阿拉巴大学读大四,第二轮将对阵范德堡大学(Vanderbilt)的哈里森-奥特(Harrison Ott),后者赢5洞剩4洞战胜密西西比州立大学的福德-克莱格(Ford Clegg)。

  本次比赛,多名中国选手参赛。许安迪(Andi Xu)在加洞赛中落败,未能进入比洞赛部分。

  金博、林钰鑫、六凯文(Liu Kaiwen)同样未能晋级。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