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不战温德姆锦标赛 却已经确保$200万大奖

托马斯不战温德姆锦标赛 却已经确保$200万大奖
2020年08月12日 09: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2日,贾斯汀-托马斯在哈丁公园只打了一轮六字头,获得并列37名,失去了世界第一头衔。十分遗憾,这一次他只保持了一个星期。

  可是这个星期并不完全是失落。

  贾斯汀-托马斯今年打得如此之好,是唯一本季三次夺冠的选手,在季后赛开始之前已经确保了头号种子。这同时意味着他将获得常规赛季结束之后的温德姆大奖,其奖励为200万美元。

  因此他从美国PGA锦标赛中赚到了4.5万美元,在温德姆奖池中获得200万美元,不过他也有可能因为错失一推损失大约5000美金。这5000美金并不是因为他推丢了那杆而损失的,而是因为小球没有进洞,他口头的反应太过“激烈”。

  温德姆前十大奖的其它部分还没有确定。常规赛季结束之后,积分排名前十位都可以获奖。目前排名前十位的选手,有四人会参赛,分别是韦伯-辛普森(第三),任成宰(第五)、帕特里克-瑞德(第六)和布兰登-托德(第九)。

  兰朵-格里芬和亚伯拉罕-安瑟与前十位并不是那么遥远,有机会分到一杯羹。

  除此之外,常规赛季最后一站比赛并不像以前那样压力很大。需要争取的只是参与奖金丰厚的季后赛。今年没有人会失去全卡。因为新冠疫情导致赛季停摆3个月,美巡赛在四月末的时候表示球员至少可以保持2019-20赛季开始时的参赛顺序,同时有机会凭借自己的好表现提升顺序。

  对于罗塞尔-诺克斯这样的选手而言这是一条好消息,横跨停摆前后,他已经连续淘汰了10场,在温德姆锦标赛之前积分排名为124位。

  对于其他人而言,只是改善季后赛之前的排名而已。这是第二年,季后赛只有3场。排名前125位可以参加北美信托锦标赛,可是那之后只有前70位可以参加BMW锦标赛。

  从这个角度而言,这一周对于布鲁克斯-科普卡而言特别重要,星期天他在美国PGA锦标赛上打出74杆,丧失了创造历史三连冠的机会,与此同时,他的积分排名只上升了4位,当前位于92位。现在他计划连续打第六站比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