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锦标赛23岁森川首赢大满贯 李昊桐T17伍兹T37

PGA锦标赛23岁森川首赢大满贯 李昊桐T17伍兹T37
2020年08月10日 09: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年度首场大满贯——PGA锦标赛在TPC哈丁公园(标准杆70杆)落下大幕,23岁的美国球员科林-森川成功逆转,赢得个人首个大满贯冠军!中国球员李昊桐交出69杆,最终收获并列17位。

  科林-森川在决赛轮抓到1只老鹰和4只小鸟,交出无柏忌的64杆(-6),总成绩267杆(69-69-65-64),低于标准杆13杆,以2杆优势夺冠。

  森川决赛轮漂亮开局,在三号洞推入16英尺小鸟推之后,在四号洞,五杆洞一切一推连续抓到第二只小鸟。

  比赛一直非常胶着,多名选手并列处于领先榜首位。10号洞,五杆洞,森川两杆打到果岭边缘之后,两推又一次抓到小鸟。14号洞,森川面对果岭外切进即可领先的情况没有手软,将球送入洞中,突出重围升至单独领先的位置。

森川14号洞切鸟领先森川14号洞切鸟领先

  更好的表现是16号洞,四杆洞,他开球293码,直接放到果岭上,然后射下老鹰,成为本周第一个达到低于标准杆13杆的选手,也与其他选手拉开了距离。

  ‍

‍森川16号洞开球‍‍森川16号洞开球‍
森川16号洞老鹰推‍‍‍森川16号洞老鹰推‍‍‍

  本场比赛是森川转为职业球员后参加的第27场美巡赛,此前他已经赢得过2场美巡赛,分别是2019年梭子鱼锦标赛和2020年工作日慈善公开赛。

  保罗-卡西最后一轮打出66杆,可是仍旧不足以追上科林-森川。达斯汀-约翰逊第二次进入大满贯最后一轮的时候取得领先,可是他再度功亏一篑。他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打出68杆,然而只是与保罗-卡西分享亚军,四轮269杆,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五位选手以270杆,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位于第四位,包括前冠军简森-戴伊(66杆)、布赖森-德尚博(66杆)、马修-沃尔夫(65杆)、托尼-弗诺(66杆)以及斯科蒂-舍夫勒(68杆)。

  中国球员李昊桐在哈丁公园最后一个洞的开球失误,不仅让他失去了获得本年度第一个前十名的机会。即便如此,他仍打出本周第三个六字头:69杆。他的四轮成绩为274杆(67-65-73-69),低于标准杆6杆,排名并列17位。

  李昊桐第一杆开了289码,却打歪了,不得不在发球台上再开一个球,这一次他开得不错,打了300码以上,可惜果岭上错过了23英尺柏忌推杆,在这个四杆洞吞下双柏忌。

  泰格-伍兹在最后一轮终于找回开球和推杆的状态,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交出四轮比赛最低杆:67杆(-3),总成绩279杆(68-72-72-67),排名37位。

  麦克罗伊最后一轮68杆,冲到了并列第33位,四轮278杆,低于标准杆2杆。现任世界第一贾斯汀-托马斯交出70杆,排名并列37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