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锦标赛的黑马维拉 被女友气疯扭转生涯

PGA锦标赛的黑马维拉 被女友气疯扭转生涯
2020年08月09日 08: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8日,旧金山时间星期五,法国选手迈克-洛伦佐-维拉(Mike Lorenzo-Vera)有机会追赶上李昊桐,一起领先美国PGA锦标赛。考虑到他要在艰难的第九洞抓到一只收工鸟,这个任务一点也不简单。

  击球进入浓密长草,迈克-洛伦佐-维拉最终推入15英尺柏忌推杆。他因此打出68杆,进入周末的时候落后2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美国球迷对于这个法国球员也许不了解。尽管从来没有在欧巡赛上夺冠,他的世界排名却位于82位。他的唯一职业胜利2007年在挑战巡回赛上取得,那之后,他的球开始滑坡。

  在欧巡赛官网二月份刊载的一篇博客中,迈克-洛伦佐-维拉非常坦诚地谈到自己,其中包括他是如何开始扭转球技的。

  “到2013年结束,我迷失了自己,”他写道,“我从来没有忘记我认识到自己迷失的那一刻。我坐在家中的沙发上,电视中放着高尔夫节目。我看到大卫-霍西(David Horsey)在打一场欧巡赛。他打得不错。其实这件事情与大卫没什么关系,可是我记得自己当时大声叫道:‘这个人怎么能这么好?我以前一直赢他,还有赢许多人的。’

  “这个时候,女友盯着我,并且说:‘因为他比你优秀。’我说不,不是的,而她回应道:‘你现在在哪里?你在沙发上。你甚至没有在挑战巡回赛上。可是他却在欧巡赛上打的好好的,因此他比你优秀。就是如此。’这样的话来自一个对高尔夫一无所知的女孩,我心想:‘她说的对。’那么我们该怎么做呢?就是那样一刻。我已经落到了地下,沉入了海底,那个时候,我决心要让自己浮起来。”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