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锦标赛收紧新冠政策:口罩时时戴 饮食定点进行

PGA锦标赛收紧新冠政策:口罩时时戴 饮食定点进行
2020年08月07日 08: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6日,尽管这个星期的美国PGA锦标赛,检测结果完美,没有球员和球童检测为阳性,主办方仍旧在星期三下午通知球员:在TPC哈丁公园餐饮限制将收紧。

  “旧金山公共卫生部门命令所有更衣室内部餐饮必须在你的储物桌或者户外完成,”球员收到的短消息说。

  哈丁公园的球员更衣室是一个大帐篷,包括一个就餐区域。就餐区域是否仍旧开放尚不清楚。

  球童在另外一个帐篷,其中也包括一个就餐区域。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也给他们发去了信息。

  “旧金山公共卫生部门命令所有球童餐饮服务必须在户外进行,不能再放在餐饮区。餐桌放在户外,”短消息说。

  球员和球童同时也收到提醒“必须时时刻刻佩戴口罩,除非在绳圈之内,又或者在饮食的时候。”

  星期三早些时候,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宣布这个星期没有阳性检测结果。他们采用的新冠病毒检测方法以及规章制度与美巡赛的一致。

  “听到这条消息,我说不出有多开心。我确定156名球员与156名球童同样开心,”美国职业高协赛事部总监凯利-海尔(Kerry Haigh)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