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锦标赛伍兹使用新推杆上阵 首轮5鸟3柏忌68杆

PGA锦标赛伍兹使用新推杆上阵 首轮5鸟3柏忌68杆
2020年08月07日 07: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7日,在星期四完成美国PGA锦标赛第一轮之后,伍兹解释说更换推杆这件事情他已经运作了一年时间。

  这个星期在TPC哈丁公园,伍兹使用了全新的Scotty Cameron推杆,雪藏了那根他十分信赖的Newport 2 GSS推杆。同为Scotty Cameron款型,伍兹使用后者赢了15场大满贯中的14场。

  更换的结果是?伍兹收获了一月份以来最好的推杆得分表现(当前的推杆得分为+1.340杆),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处于一个还算不错的位置上。

  伍兹表示更换推杆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减轻腰部的压力。

  “我多次弯腰是困难的,因此我在练习推杆上,不像以往那样用数个小时。现在每天要花4到6个小时练习推杆很不正常。我融合过的腰部扛不住,”伍兹说,“冠军巡回赛中的绝大多数球员在上了年龄之后,都使用长度更长的推杆,因为你更容易不那么弯腰。这个推杆有点长,我能够多花一些时间推击。”

  新的推杆目标其实针对的是去年的英国公开赛,与他原来的Newport推杆很相似,可是杆身要长3/4英寸,而杆底具有可调节的配重。

  伍兹在13号洞推入32英尺小鸟推,在18号洞推入21英尺保帕推。他在五号洞和七号洞也推入了两个10英尺以上的推杆,都抓到了小鸟。

  虽然伍兹星期四明显很满意他的新推杆,却也承认原来的Newport推杆就在他的身边,可以随时召唤,更换过来。

  “另外一根我比较熟悉,我用它赢过一些比赛,”他笑着说,“可是每隔一会儿,你需要让它休息一下。这是很好的一个星期。”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