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锦标赛夺冠热门:托马斯再获热捧 伍兹未上榜

PGA锦标赛夺冠热门:托马斯再获热捧 伍兹未上榜
2020年08月05日 08:24 新浪体育
托马斯赛前试场托马斯赛前试场

  北京时间8月4日,虽然遭遇各种退赛,美国PGA锦标赛仍旧吸引到超强的参赛阵容。他们之中谁是年度第一场大满贯的有力争夺者呢?以下让我们看一下美巡赛官网评选出的夺冠热门TOP 20。

  (20)马特-华莱士

  华莱士最近展示出好状态。在穆菲尔德山村,他在进攻果岭,以及在果岭周边和果岭上都有好表现,最终在纪念高球赛上获得并列第四。另外,他之前两届美国PGA锦标赛分别获得T19和T3。

  (19)松山英树

  只要松山英树潜伏在附近,他就是一个危险人物。自从赛季恢复以来,他5次参赛,3次晋级,而这3次他都打入了前25名。发球台到果岭得分,他排名第二位。

  (18)罗相昱

  罗相昱因为发球精确,推杆自信爆棚而闻名。他有经验,有计谋,能吃苦。过去四站比赛他两站进入前十名,然而总有伤势方面的担忧。

  (17)麦克罗伊

  麦克罗伊不是卫冕冠军,可他是最近一个在TPC哈丁公园举办的赛事中取胜的选手。2015年世界比洞赛冠军在赛季重启之后仍旧没有进入过前十名。

  (16)瑞奇-福勒

  福勒在世锦赛-圣裘德邀请赛滑落到并列15位,然而这场赛事就显示出他的挥杆修改就快完成了。自从赛季恢复以来,他在6站比赛中获得3个前25名。

  (15)布兰登-托德

  好消息是,布兰登-托德开球上球道的准确率,以及怎么推怎么有的推杆技术非常适合这座标准杆70杆的场地。坏消息是他在旅行者锦标赛和世锦赛-圣裘德邀请赛中获得54洞领先,一次滑落到T11,一次滑落到T15。

  (14)汤米-弗利特伍德

  汤米-弗利特伍德休息之后归来,已经在竞赛氛围中打了6轮球,可以肯定他已经热身完毕。在纪念高球赛上结束了颠簸的一周,他收官打出65杆,获得T35。2015年在这里举行的世界比洞赛,他获得并列第五。

  (13)达斯汀-约翰逊

  如果达斯汀-约翰逊的腰部仍旧困扰他,至少在世锦赛-圣裘德邀请赛上没有显示出来。他最终打出4轮70以下的杆数,获得T12。他在所有开球距离上排名第三,在进攻果岭上并列位于第七。

  (12)加里-伍德兰德

  加里-伍德兰德对于加利福尼亚的海岸线肯定不陌生,2019年在圆石滩赢得了美国公开赛。同样,他也知道如何打好TPC哈丁公园,2015年在世界比洞赛中获得亚军。

  (11)丹尼尔-伯格尔

  丹尼尔-伯格尔在TPC南风获得并列亚军并不让人吃惊,他只是延续了最近的一系列好状态。过去7站比赛,他获得一个胜利,一个T2,一个T3,一个T4、一个T5以及一个T9。

  (10)帕特里克-坎特利

  坎特利在TPC南风的第二个36洞中,比他第一个36洞低了13杆,两厢加在一起为T35。在大满贯之前,他更顺了。

  (9)赞德-谢奥菲勒

  从许多个方面来看,谢奥菲勒都应该属于这个位置。他非常有希望取得大满贯首胜。可以肯定最近他的发展方向不错。过去4站比赛全部进入前20位,他在TPC南风拿到T6。

  (8)简森-戴伊

  从睡在房车之中到与长期教练科林-斯瓦顿(Colin Swatton)分手,戴伊明显适应得很快,也重新找到了自己的拔尖状态。过去三站比赛,他分获T7-T4-T6。

  (7)马修-菲茨帕特里克

  菲茨帕特里克在纪念高球赛上获得第三,在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上获得T6,现在他有能力触碰美巡赛奖杯了。在世锦赛中,他领先推杆得分,目前巡回赛上这个数据排名第二位。

  (6)泰瑞尔-哈顿

  哈顿非常有效率,标准杆上果岭、接近球洞、发球台到果岭得分,推杆得分,柏忌避免率,调整后杆数,三杆洞、四杆洞、五杆洞得分等,他全部都进入前25位。2020年,他4次获得前六名。

  (5)琼-拉姆

  在世界第一位上只短短停留,拉姆不会将这件事放在心中。与工作日慈善公开赛收尾打出全场最低64杆一样,西班牙选手在孟菲斯很挣扎,可是星期天打出66杆,将名次提升到了并列52位。

  (4)布赖森-德尚博

  德尚博肯定很善于在一号洞,四杆洞直接开球上果岭,可是TPC哈丁公园也需要精湛的策略。要取胜,他必须要比平常更善于控制那些无形的东西。

  (3)布鲁克斯-科普卡

  虽然大家对布鲁克斯-科普卡没有太高的信心,他却在TPC南风归来获得T2。他在标准杆上果岭以及三杆洞得分方面领先全场。两届卫冕冠军同时希望在需要达到巅峰的时候达到巅峰。

  (2)韦伯-辛普森

  2012年美国公开赛所举办的地点奥林匹克俱乐部便在左近,辛普森在这样的气候下肯定感觉好似回家。经历了支点式推击方式被禁之后,他现在所有球杆都很强大。

  (1)贾斯汀-托马斯

  除了比赛末段几个开球有点不稳定,他在TPC南风发球台到果岭都很精确,最终取得3杆胜利。他是这个赛季唯一三冠王,并且再次回到世界第一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